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胜中国经营业绩巨大波动: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6%

  外卖方面,百胜中国第一季度外送收入达到双位数增长,占肯德基和必胜客公司餐厅收入约36%,比去年同期增加约5%。

  资本支出计划为约8至10亿美元

  为了最大限度的提升效率,百胜中国优化原有热食品类,推出多种易于储存和烹饪新零售预包装产品套餐,如肯德基的牛排、必胜客的炒饭,以满足居家消费的需求。

  财报显示,百胜中国新零售第一季度销售是上年同期的两倍,4月份上海的新零售产品销售额占比超过15%。

  据了解,4月份,百胜中国在上海约10%至15%的门店运营情况下,收入达到了封控前的40%至50%。

  对于2022年业绩展望,百胜中国表示,虽然第二季度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仍看好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潜力。公司2022财年目标不变,其中包括净新增约1000至1200家门店;资本支出在约8至10亿美元之间。

  百胜中国首席财务官杨家威表示,公司将继续采用严谨和平衡的资本运用策略,以确保拥有充足的现金流维持运营和应对潜在突发事件。

  杨家威指出,未来,百胜中国将在增强数字化能力、供应链基础设施和门店网络扩张等方面继续加大资本支出。他说:“我们相信,这些投资将拓宽公司的战略护城河,推动可持续增长,抓牢中国市场极具吸引力的长期发展机遇。”

  此外,百胜中国已经与Yum!Brands对主特许经营协议进行修订,致力于在2022年底将塔可贝尔(Taco Bell)门店网络拓展到至少100家门店,到2025年底拓展到至少225家门店。

  来源:长江商报 记者 李启光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百胜中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