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胜中国:港交所股份和纽交所股份可互换 公司将继续监测市场发展

  百胜中国发布公告,继本公司于2022年2月2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证交会’)呈交10-K表格内的年度报告后,诚如美国证交会在实施《外国公司问责法》(‘该法案’)时所预期,美国证交会于2022年3月8日暂定本公司为委员会认定的发行人。

  美国证交会之前估计,根据该法 案,其于2020年的审查可能认定273名注册人为委员会认定的发行人,而百胜中国此前曾披露其预期会获认定。 根据该法案的要求,倘发行人的财务报表的审计师自2021年起连续三年未能接受美国公 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的核查,则美国证交会禁止任何‘发行人’(包括本公 司)的证券于任何美国证券交易所(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诚如年报中所披露,根据该法案的现行条款,除非该法案获修订将本公司排除,或PCAOB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公司的审计师进行全面核查,否则本公司的普通股将于2024年初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本公司的普通股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于2020年9月10日,本公司普通股以股份代号 ‘9987’完成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第二上市。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股份可悉数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互换。 本公司将继续监测市场发展及评估所有策略选项。 本公司将根据监管规定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百胜中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