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茶颜悦色告别深圳 公司:暂时无进入一线城市的计划

  9月15日晚间消息,茶颜悦色官方微信发文称:“今天是我们深圳快闪店在深圳文和友的最后一夜。”

  茶颜悦色透露:“我们暂时没有进驻一线的打算。当下主要的战略还是做好长沙本地市场,继续在长沙开几百家店”。创始人吕良一直有做社区的梦想,未来公司希望尝试,小区楼下就可以买到茶颜悦色。

  茶颜悦色内部人士称,深圳快闪店的尝试,进一步强化他们暂时不做一线的想法。由于茶颜悦色主打薄利多销的策略,在人力和原材料上的成本都较高。进驻一线,高门店费用和供应链问题,对品牌来说,要么亏钱,要么涨价。而价格带调整非常敏感,容易伤及品牌定位。

  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也非常坚定不做多城市扩张。“我比较悲观,要么扩张死,要么不扩张死。至少(不扩张)这种死法,我们比较有尊严。”他说。

  目前,茶颜悦色已经开始涉足零售业务,旗下门店同时售卖坚果、茶叶等产品。茶叶悦色内部认为,零售产品依托电商,对线下门店扩张要求较少,比较符合茶颜悦色目前的定位。

  今年4月2日,茶颜悦色首次登陆深圳,在文和友开设两家快闪店。门店一经开业,便引发“超6万人排队,代购费炒到500元”的盛况,赚足眼球。

  茶颜悦色本计划7月撤离深圳,但6月中旬,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这两家快闪店将延期营业至9月15日。(来源:新浪科技 亚丹)

搜索更多: 茶颜悦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