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茶颜悦色小程序在“小主节”宕机 深圳“快闪”店遭黄牛炒作

  在经过社交网络平台几天的预热推广后,4月9日茶颜悦色“充值100元送50元”的“小主节”正式开启。不过,当天开启不久后便有消费者反映称,茶颜悦色小程序被刷爆,不能通过小程序充值。

  4月9日,《证券日报》记者打开茶颜悦色小程序后发现,界面一直显示:“前方道路拥堵,正在排队中,请小主稍作等候哦。”当晚,茶颜悦色小程序界面恢复正常,显示:“小主节”截止日从11日延长至15日,但在此期间仍然不能进行线上充值。

  对此,茶颜悦色品牌负责人翟敏慧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我们预计到‘小主节’会很火爆,但还是没有想到会这么火爆,由于小程序充值流量太大,我们已经关闭线上充值端口,消费者可以在线下门店通过报手机号的方式直接充值。”

  对于深圳文和友的茶颜悦色快闪店“3个月期满即撤离”的消息,翟敏慧也予以了证实。“从‘小主节’的一些细节也能看到,我们目前的能力确实有不足,如果在深圳扎根的话,恐怕服务质量会跟不上,现在还是先把长沙、武汉、常德的门店做好。”

  线下门店粉丝排长队充值

  《证券日报》记者在多个茶颜悦色线下门店看到,店前都是排起了长龙,部分门店甚至排起两行长长的队伍。“一排队伍是既可以充值也可以买奶茶的,另一排队伍只能充值。”其中一家门店店员对《证券日报》记者解释称,由于“小主节”活动太火爆,超过了小程序的流量负荷,因怕出现错充、漏充的情况,所以只好提供线下充值。

  在排队充值的队伍中,《证券日报》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中年女士。该女士对记者表示,她是帮女儿来排队充值的。“我女儿很喜欢喝茶颜悦色,她自己又要上班,我就来帮她排队充值。原以为今天是工作日,没有多少人充值,哪里知道要排这么久。”

  据了解,茶颜悦色此次推出的“小主节”活动,截止时间本来是从4月9日至11日,充100元送50元,每日限充200元。但由于活动过于火爆,茶颜悦色在4月9日临时宣布,将“小主节”活动时间延长至4月15日。对于此次活动,茶颜悦色的“铁粉”充满了期待,但活动推出后的忙乱场景却让不少粉丝略感失望。

  “本来是想每天都充值的,但现在只能在线下排队充值,茶颜悦色平时出杯就比较久,现在排队就更久了,我今天排队直接充满了200元,之后几天不想再排了。”喝惯茶颜悦色的高女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说道。

  对于“小主节”的现实情况与策划之间的预期差,翟敏慧坦陈:“我们在策划上还是考虑得不够周到,之前只考虑到了会员流量,但活动中有很多非会员点击浏览,因为事先没有考虑到这部分流量,导致小程序承载失控。”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茶颜悦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