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彩生活物业遭无锡应急管理局处罚 属于花样年集团旗下

  北京 3月 23日讯,近日,无锡市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对深圳市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彩生活物业 ”)无锡分公司罚款 1.5万元,处罚事由为其存在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违法事实。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苏锡梁 )应急罚 [2021]11号。记者查询发现,彩生活物业为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彩生活服务集团 ”)全资子公司,彩生活服务集团为花样年集团 (中国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花样年集团 ”,股票代码: 01777.HK)子公司。

  彩生活物业无锡分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规定。该款规定如下:“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建立健全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采取技术、管理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当如实记录,并向从业人员通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八条规定,无锡市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对彩生活物业无锡分公司作出上述罚款处罚。该条规定如下:“生产经营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十万元以下的罚款;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处十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照刑法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第四款: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

  无锡市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处罚决定日期为2021年2月26日;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8日。

  彩生活物业无锡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27日,其总公司为彩生活物业。彩生活物业股东结构如下:彩生活服务集团持股100%,认缴出资3000万元。

  资料显示,彩生活服务集团是花样年集团旗下的社区服务版块子公司。2014年6月彩生活在港股上市(股票代码:01778.HK)。截止2019年12月,彩生活平台服务面积达到12.1亿平方米。3月10日,彩生活公告显示,董事会会议将于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举行,以(其中包括)商讨及酌情批准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年度业绩,及建议派发末期股息(如有),以及处理任何其他事项。

  官网称,花样年集团起步于1998年,2009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花样年地产开发业务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成渝都市圈、华中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环渤海都市圈等核心一二线城市及都市圈。花样年2019年合同销售达到362亿元。截止至2019年12月,公司规划土地储备达到3687万平方米,其中超过一半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并在大湾区拥有46个城市更新项目。

  据报道,花样年发布2021年2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数据显示,2021年1-2月,花样年集团已累计的销售额为58.15亿元,同比增长143.10%,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32.24万平方米,平均售价约为1.8万元/平方米。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 马先震 )

搜索更多: 彩生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