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Lululemon预测第四季度业绩:销售额将同比增长15%

  近日,加拿大有名瑜伽运动服零售商Lululemon(露露乐蒙)公布了对于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的预期。对于2020财年第四季度(截至2021年1月31日),Lululemon预测,公司的销售额将同比增长10%—15%,而无论是销售收入、净利润还是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增长率都会处于预期区间的高端。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宣称:“对我们假日季的销售额非常满意。对Mirror的投资让我们可以通过实体与数字相结合的方式与客户建立链接。对于2021年,我们仍然充满信心,会努力发展我们的‘Power of Three’战略计划。”

  家庭健身创业公司Mirror是专注于推出智能健身镜产品的公司,主要业务是出售反射式显示屏,以便购买客户可以一边锻炼一边观看流媒体视频来学习和锻炼自己。对于Lululemon来说,收购Mirror这笔生意是非常成功的,Lululemon是运动服饰零售商,而Mirror则服务于居家健身人群,他们的客户有百分之五十以上都是重叠的,二者融合起来不仅能进一步扩展客户群,也能巩固原本客户群,增强客户黏性,尤其是在疫情之下,户外运动受到限制,家庭健身十分流行,获得的效益更是非常可观。

  “Power of Three”是Lululemon设立的以五年为期的三大增长战略计划,三大战略主题分别是产品创新、多渠道客户体验和市场扩张。

  lululemon是一家神奇的企业,在媒体的新闻报道中,这家以女装服饰起家的品牌凭借着一条“千元瑜伽裤”,以超过400亿美元的市值成功突围,成为了2020年运动服饰领域最为大的一匹黑马,成功挤下了运动服饰品牌阿迪达斯,成为运动服饰全球市场中的老二,仅仅排在运动服饰巨头耐克的后面。

  根据Lululemon公布的截至2020年11月1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lululemon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2%至1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为1.436亿美元。其中,女装业务贡献的销售额增长了21.6%,为7.91亿美元,占到总销售额的70.8%。男装销售额增长了14.3%,为2.39亿美元;装备等其他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52%,为8598万美元。

  来源:品牌服装网 覃俊花

搜索更多: Lululem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