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lululemon明年将开店35家 三年后海外市场销售14亿美元

  今年疫情的给许多服装公司带来了发展阻碍,但是也有许多服装公司,依靠着战略布局成为疫情期间的大黑马。在全球市场中,今年运动服饰领域最为大的一匹黑马,就是加拿大瑜伽运动服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露露乐蒙,以下简称Lululemon)。

  逆境之下的成功,让Lululemon开始有对外扩张的更大目标和野心。根据近日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lululemon计划在明年增加30到35家新门店,并且希望将在北美市场以外的营收占比从现今的14%提升至50%,除了营收占比超过三倍以上的提升外,该品牌还计划在2023年的海外市场的年销售额达到14.4亿美元。

  根据该Lululemon公布的截至2020年11月1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lululemon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2%至1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为1.436亿美元。其中,女装业务贡献的销售额增长了21.6%,为7.91亿美元,占到总销售额的70.8%。男装销售额增长了14.3%,为2.39亿美元;装备等其他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52%,为8598万美元。

  lululemon在今年七月份时以5亿美元收购了家庭健身创业公司Mirror。当时因为处于疫情期间,户外运动和外出锻炼都受到了限制,而与居家办公一起流行的,则是居家健身也成为潮流。作为一个运动服饰品牌,lululemon收购Mirror的策略,毫无疑问让外界对其十分看好。Mirror可以让lululemon将线上和线下社区建设得更加完善,提供的健身服务、健身课程和健身社交模式,也进一步深入打造和巩固了这个生活方式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深入渗透进了消费者的生活当中。英国金融时报就分析,未来,mirror有望成为lululemon全球扩张的新增长点。

  在媒体的新闻报道中,lululemon是一家神奇的企业,这家以女装服饰起家的品牌凭借着一条“千元瑜伽裤”,在疫情期间以超过400亿美元的市值成功突围,跻身为运动服饰全球市场第二的名号,挤下了运动服饰品牌阿迪达斯,仅仅排在运动服饰巨头耐克的后面。

  作为2020年运动服饰领域最为大的一匹黑马,lululemon市值目前已经增长到500亿美元。旗下运营的门店有515家,其中大约有140家门店在北美以外的市场。

  来源:品牌服装网 覃俊花

搜索更多: lululem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