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女装销量超男装 Lululemon第三季度销售额大涨22%

  显实力的2020年,在这一年中,被“淘汰”掉的品牌实属不少,其中包括的原因少不了疫情的推动,或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自身根基的稳固性,以及当前企业发展的状况。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当中,加拿大瑜伽品牌lululemon表现超突出,十分的抢眼。疫情开始时,该品牌业绩难免的出现了下跌的状况,但随着疫情的稳定,以及凭借其自身实力的强大,lululemon力挽狂澜,从第二季度业绩开始逆势回转,业绩实现正增长。

  近日,lululemon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据报告显示,该集团业绩再次突破此前成绩,销售额大涨,相对于二季度来说,表现更是惊人。在财报公布完之后,lululemon的股价随之上涨了1.52%为369美元。

  具体来看,截至11月1日3个月的第三季度中,lululemon销售额同比大涨22%,取得11.17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至1.44亿美元。据悉,lululemon销售额去年同期为9.16亿美元,今年突破此前的记录。

  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lululemon取得的成绩都十分的优异。分男女装来看,lululemon都取得正增长,女装销售额录得21.6%的增长,占总销售额的70.8%(占比超大),而男装销售额录得14.3%的增长,虽然男装稍逊于女装,但同样是保持增长的态势。

  另外,lululemon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更是不凡,据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所表示,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增长超过了百分之百。此外,lululemon包括中国所在的全球其他市场,销售额增长45%,为1.6亿美元;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0%,为7.75亿美元;在加拿大市场销售额增长了13.8%,为1.81亿美元。

  基于此良好业绩,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也表示非常的满意,其称,在这个第三季度中,lululemon能有此表现,少不了集团所实施的举措,不断跟随时代发展的进程,以及集团自身的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异的服务。

  据了解,在这个第三季度中,lululemon还新增了9家门店,可见lululemon的表现还是值得赞扬的。截止报告期末,在全球的门店数量达515家。由于疫情及市场的不确定性,lululemon未给出第四季度的预测数据。

  来源:品牌童装网 丘金婷

搜索更多: Lululem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