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达地产转让子公司 吕正韬离职后全年销售目标渐远

  北京9月14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企业河源万达广场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100%。此次股权变动之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河源万达广场有限公司100%股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河源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16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霖。公司经营范围为商业物业投资与管理、房屋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7月6日,原万达地产集团总裁吕正韬正式提出辞职,接替者是原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张霖。 

  另据中国网报道,今年上半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万达地产集团仅完成200亿元销售额,距离800亿元目标仍有不小差距。 

  因房地产企业在A股上市融资难度较大,万达商业被拆分为万达商管和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据证券时报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万达集团2017年会”上表示,为了适应转型,也为了资本市场需要,万达拟对公司管理架构进行调整,主要是商业地产进行架构调整。他建议成立商管集团和地产集团,新的商管集团将是万达集团核心企业。 

  2018年3月1日,公告显示,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名称变更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商登记变更于2月22日完成。公司在更名前的全部债权、债务等均由更名后的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继。 

  2020年1月13日,据《中国经营报》报道,从万达商管集团获悉,截至2019年底,万达商管集团已完成房地产业务剥离。万达商管剩余的房地产业务全部交由新成立的万达地产集团负责。

  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万达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