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下一个“瑞幸”?跟谁学遭美国证监会调查 做空机构轮番紧盯

  报道称,跟谁学遭到SEC调查的消息是与第二季度业绩一起披露的。业绩显示,跟谁学净营收同比跃升367%,达到16.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增至1860万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3.4%。

  跟谁学表示,在新获客和续班学生人数的推动下,付费课程的入学人数接近150万。该公司预计本季度营收介于19.4亿元至19.7亿元人民币之间。

  跟谁学的美国存托凭证价格下跌15%,至80.19美元;截至周二收盘,该存托凭证今年迄今上涨逾300%。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表示:“第二季度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公司的收入和现金收入均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超4倍增速;而K-12在线课程收入超过十个季度维持超5倍的同比增长。更重要的是,得益于春季续班的优异表现,公司第二季度净经营现金流高达5.28亿,相当于去年同期的2.7倍。我们计划全年继续执行盈利性增长战略,持续着力于高ROI的投放,持续聚焦在线直播大班课,持续打造组织能力。”

  据凤凰网报道,2020年开始,跟谁学被香橼资本、天蝎资本、浑水机构、灰熊研究等做空机构做空达12次,做空机构针对跟谁学做空报告包括:夸大营收和利润、刷单、捏造财务状况等。最近一次的做空来自知名做空机构香橼资本,其称,跟谁学进行了“证券造假”。对此,跟谁学并未公开回应。

Wind截图 跟谁学股价走势

Wind截图 跟谁学股价走势

  当地时间周三,跟谁学在纽约证交所一度大跌18%,创下近一个月最大盘中跌幅,截至收盘跌幅达12.03%,报83.30美元/股,总市值199亿美元。(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跟谁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