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博时基金曾鹏旗下两混基单季涨30% 三季度仍看好成长风格

  二、中长期风格持续偏成长,看好中国科技龙头企业

  不难看出,无论是从短期收益还是长期业绩回报来看,曾鹏皆交出了一份令投资者满意的答卷。

  短期来看,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博时科创主题3年封闭混合在刚刚过去的二季度收益率均超过30%。而若拉长时间周期,截至7月28日,博时新兴成长混合成立以来的累计净值已高达4.62元,而博时科创主题3年封闭混合虽仅成立一年,但这一年里也为投资者创造了近70%的高额收益率。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行情,这位任职时间超过7年的资深基金经理,也有着明晰的投资策略。

  展望2020年三季度,曾鹏认为,整体投资策略以结构性进攻为主。

  当前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海外疫情仍然处于蔓延趋势,这一复杂局面将导致疫情防控工作长期化。为应对疫情对经济体系的冲击,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采取财政赤字货币化政策,基础货币的快速投放,使得全球流动性持续宽松;中国作为最先控制住疫情和极少数今年能实现经济正增长的经济体,对外资的吸引力显著增强,表现为外资持续增配 A 股。

  因此,在海外流动性拐点之前,境外资金流向A股的趋势仍将持续。

  回到国内,当前新冠疫情已基本控制,企业部门整体复工进度加快。以云计算、5G通信和半导体为代表的新基建项目,起到了较好的逆周期宏观经济托底效果。

  另一方面,国内居民大类资产配置转向权益市场的趋势已经开启,公募基金和境外机构投资者成为市场增量资金的主要来源。

  曾鹏称,在这一背景下,将继续坚持龙头导向、产业导向和价值导向的投资理念,围绕新基建和国产化两大主线布局科技行业,围绕内需导向和消费升级两大主线布局消费和医疗行业,主要投资于竞争优势稳固、成长性优良、资产负债结构和现金流稳健的各行业龙头企业。

  曾鹏表示,“2020年三季度我们将合理调整行业结构,坚持稳健投资风格以实现持续的投资回报。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背景下,我们维持之前的判断,市场中长期风格将持续偏向于成长,掌握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中国科技企业仍是最具吸引力的投资赛道。我们长期看好中国科技龙头企业的崛起,并相信这将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来源:《金基研》杨冰/作者 时风/编审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博时基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