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灰产滋生、轻医美阵地失守 新氧的未来能让人“放心”吗?

  新氧成立于2013年,借着“颜值经济”、“网红经济”的东风,到2018年,新氧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提供查询、挑选和预约医美服务的在线平台。2019年5月2日,新氧于纳斯达克上市(代码:SY),成为互联网医美平台第一股。

  近期,凭着“爸爸放心”的广告,新氧医美在自己的“6.6双眼皮节”到来前夕可谓赚足了眼球。在新氧平台上,无论是清新的界面设计还是各类内容详实的整形日记,都令人倍感安心。但《投资者网》经过调查发现,光鲜亮丽的新氧医美,或许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能让爸爸们说“行”。在产业链中所处的位置,也无法让投资者放心。

  “刷单”之惑 案例造假灰产滋生

  医美行业在中国的口碑并不算好,不时传出关于医美事故、假药、假案例的消息往往让有爱美之心的人们望而却步。

  据业内人士透露,从各种渠道购买假案例、假日记的“刷单”现象在新氧平台上屡见不鲜。《投资者网》以整形医院工作人员的身份,通过QQ群认识了一位医美假案例卖家。他声称自己是职业卖家,做这一行已有3年,无论大小整形机构都与他有“生意”往来。谈话中,当问及假案例的类型以及价格的时候,他诧异地反问:“你们以前没买过?”

从他发来自己电脑中“医美资料”文件夹内容的截图里,可以看到他所出售的不仅仅是手术前后的对比图片,还有医美社区各类帖子的文案,指导模特拍摄素材的流程说明,以及300多个新氧小号的账号与密码。

  从他发来自己电脑中“医美资料”文件夹内容的截图里,可以看到他所出售的不仅仅是手术前后的对比图片,还有医美社区各类帖子的文案,指导模特拍摄素材的流程说明,以及300多个新氧小号的账号与密码。

  为了规避医美行业内经常出现的肖像权纠纷,文件夹内准备了肖像权使用协议书。截图内容显示,至少已经有4家整形医院在这里购买了假案例,其中有一家规模较大的机构在新氧的咨询量排行中位置靠前。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新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