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京东香港二次上市6月5日或8日开簿:机构一致看好

  对“618购物节”持乐观态度

  在即将到来的第17届“618购物节”中,京东已高度重视与品牌和销售商的合作,并预计消费者在家电等类别的需求或将明显反弹。

  而在2月和3月达到增长峰值后,京东在日用百货类别同样继续保持高增长的态势。同时,我们对快消品和生鲜产品线上渗透率的上升趋势,以及京东和品牌方在产品和供应链方面的更深入合作均保持乐观态度。

  鉴于京东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势以及具有更好的成本结构,我们对京东在垂直赛道的地位持续看好。(华兴资本)

  IPO早知道注:徐雷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的618将会是17年来,整个行业和上下游企业参与度最高的一次618。“618是京东的主场,京东具有天然的优势,而且品牌商和商家的投入是空前的。如果疫情不出现反复的话,今年的618是促进品牌和商家恢复增长,抵消一季度疫情影响的很好的一个机会。

  全年净利润率将进一步提高

  基于强劲营收带来运营杠杆的优化,我们预计京东2020年的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率将提升7%至142亿元人民币,即相较于2019年全年的1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2020年的净利润率也将提升至2%以上。(摩根士丹利)

  IPO早知道注:对于以零售业务作为业绩基本盘的京东而言,即使净利润率“仅”增加0.1个百分点,也将带来数十亿利润的增量。

  截至昨日,市场上多家投行已将京东的目标价上调至每股65至67美元;而截至今晨美股收盘,京东报于每股52.46美元。

  换言之,即使京东今年以来的涨幅已达约60%,并站上800亿美元的高点,但将京东目前的股价与投行给出的目标价对比来看,不难发现京东的股价仍有超过20%的上涨空间。

  而京东此次香港上市选择不引入基石投资者,即所有股份均将通过公开发售和国际配售发行,也意味着其对于自身在资本市场表现的极大信心。

  来源: IPO早知道 作者: Uncle C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京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