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光明新零售被斥蹭“热点” 奖金制度或涉嫌传销

  5月15日讯,近日,一位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新零售”)运营中心负责人向中国网财经记者透露,要加入公司做代理有六级代理制度(不包含零售),另外还有分红和平级奖励等,这一奖金制度令人存疑。而其名称中的“光明”二字更是令不少消费者质疑是否与光明乳业有关。

  据悉,光明新零售主营销售光明膳纤饮、光明清清饮、光明亚麻籽膳食粉、鸟巢666燕窝能量餐等产品,但其官网并未对产品等信息做详细介绍。

  奖金制度或涉嫌传销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一位自称为光明新零售运营中心负责人处了解到,要加入光明新零售做代理有两种选择,其一是需要花费330元注册购买一盒产品成为vip,其二是花费1490元注册购买5盒套餐成为区代。“如果是事业型,推荐从县代起步最佳。”那么所谓“县代”又是什么意思呢?

  从该负责人向记者提供的一份代理制度表中了解到, “县代”就是其六级代理制度(不包含零售)中的一级。具体内容:

  VIP级别,需要花费330元注册购买一盒产品;

  区级代理,直接销售5单产品,团队累积销售10单产品,自动由VIP升级为区代;

  县级代理,直接销售10单产品,团队累积销售100单产品,自动升级到县代;

  市级代理,小部门销售多于等于100单产品,团队累积销售600单产品,自动升级到市代;

  省级代理,小部门销售多于等于1000单产品,团队累积销售6000单产品,自动升级到省代;

  大区代理,小部门销售多于等于6000单产品,团队累积销售20000单产品,自动升级到大区;

  而所谓小部门,该负责人向中国网财经记者介绍称:“你有好几个直推部门,除了业绩最大的那一个之外,其余的都是你的小部门”。

加入光明新零售的代理制度

  另外,表格还显示当前存在着“直接销售奖和团队奖”,其中,直接销售奖即零售价与拿货价的差额,而团队奖为你和直接推荐人之间的级别差价。还以大区代理举了例子:作为大区代理,若包含省代、市代、县代、区代等级别,销售一盒及五盒差价为30/150、60/300、90/450、120/600,若再分别乘以100/10、50/5、10/2、5/1盒的销售数量,一天就能获利12000元,一个月36万元,一年432万元。

  分红的制度为:0-30万:2%,30-80万:4%,80-150万:6%,150-260万:8%,260万以上:10%。

  值得注意的是,该负责人还表示称:“还有一种平级奖,即发展的会员和你平级了,从你推荐人收入里拿出来40%给你,所以一般都是秘而不宣。推荐人的级别越高,收入就越多,而你的平级奖也就会越多,所以选择一个高级别的推荐人也是很重要的。”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二章第七条规定,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新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