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纷来携手中国联通,开启创新零售合作新模式

  5月8日,纷来与国内电信运营商巨头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基础通信服务、移动互联网及5G技术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双方各自优势,开启“深层次合作,多方位赋能”的创新零售合作模式。

  纷来APP将纳入联通大王卡免流范围

  根据合作内容,中国联通通信服务产品“联通大王卡”将纳入纷来供应链体系,用户可以通过纷来官方渠道购买大王卡,同时,双方正在商议将纷来APP加入“联通大王卡”免流范围,届时,纷来代言人使用APP时将以套餐专属流量扣除,为纷来代言人提供大额流量支持,让他们在使用APP消耗流量时更加放心。

  全面升级纷来云服务及客服系统

  双方合作后,纷来将考虑联通云服务升级解决方案,全面升级纷来云服务器性能,优化服务器访问速度和数据存储速度,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同时构建更稳定、安全、可靠的应用空间,为数据安全再添一道防护墙。

  此外,随着纷来业务的不断壮大,纷来将会再次升级自身客服系统,接入中国联通专业客服坐席,更高效、专业、快速地处理客服问题,打造“服务零距离”的纷来售后客服系统,全面提高纷来客服质量水平。

  双方拟合作建设5G虚拟直播间

  5G商用大潮的到来和直播带货、VR技术的火热,为5G虚拟直播间的建设吹响了号角。纷来将与中国联通合作打造5G虚拟直播间,未来,在直播间,主播与观众的角色将发生本质性的变化,第一人称的视角将主播与观众的距离无限拉近,观众可以在虚拟现实里跟主播亲密互动,主播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向观众展示产品细节信息,5G+VR直播的画面将会更加清晰、流畅、延时性更低,5G虚拟直播将引领全场景沉浸式“带货”盛宴。

  联通强大的技术能力,将促进纷来营销精准化、服务优质化、供应链科学化,纷来也将发挥供应链、大数据、线上引流和线下运营等新型零售优势,和中国联通联合迸发出更大的“协同效应”,打造全渠道、全品类零售新场景,实现交叉引流、促进业务增长的共同目标。

  期待双方在优势互补和开放共赢的基础上,携手持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推出更多新型零售业态和新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便捷、智慧化的消费场景和服务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