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Moschino母公司Aeffe2019财年销售微增 利润大幅下跌

  意大利奢侈品牌Moschino(莫斯奇诺)和Alberta Ferretti(阿尔伯特·菲尔蒂)的母公司Aeffe S.p.A(以下简称“Aeffe”)最近公布了2019财年的关键财务数据,销售额同比增长1.2%。

  截止到12月31日的2019财年中,Aeffe集团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销售额为3.514亿欧元,同比增长1.2%

  不计新会计准则IFRS 16(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的国际会计准则)带来的影响,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3660万欧元,同比下跌15.6%,净利润1230万欧元,同比下跌26.3%。

  集团表示,EBITDA的下滑幅度符合集团的对2019财年表现的预期,其下跌原因主要是因为成衣部门的销售表现不佳。2019财年,Aeffe的成衣部门销售额同比下跌了1.3%,EBITDA为2350万欧元,同比下跌了25.6%。鞋履和皮具部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3%,EBITDA为1310万欧元,同比增长12%。

  从地域上看,2019财年Aeffe在意大利和美洲市场的销售额均下跌了4.5%,而其他欧洲市场则增长了8.1%;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5%。

  2019财年,Aeffe集团共关闭了3家直营店和21家特许经营店。关闭的门店主要集中在亚洲市场。在过去一年中,按固定汇率计算,直营店渠道销售额增长了7.5%,占集团销售总额的比例为26.7%。集团正在评估特许经营网络的发展规划和直营专卖店的选址方案,寻求进行优化。此外,随着集团自有品牌的线上商店管理的内部化,多渠道分销方式将进一步发挥协同作用。

  目前,Aeffe集团拥有61家直营店(欧洲42家、美国3家、亚洲16家)和163家特许经营店(欧洲40家、美国1家、亚洲122家)。

  Aeffe集团执行总裁Massimo Ferretti表示:“我们今年的表现令人满意,这要归功于直营店和电子商务渠道的良好表现,以及配饰部门取得的进展。”关于新冠病毒疫情,Aeffe集团表示,造成的经济及社会影响还难以量化。

  2019财年,Aeffe旗下各个品牌的表现如下:

  Moschino的销售额为2.625亿欧元,同比增长4.5%

  Alberta Ferretti的销售额为2610万欧元,同比下跌18.9%

  Pollini的销售额为3600万欧元,同比下跌0.3%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的销售额为1820万欧元,同比下跌0.3%。

  来源: 华丽志

搜索更多: Moschin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