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母公司净利翻倍 Moschino将在内地集中开店

1288845_1

  在轻奢黑马Moschino的带动下,该品牌母公司Aeffe集团前九月获得销售、净利双增长。Aeffe集团近日发布前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9月底,Aeffe总销售额同比增长3.8%,净利增长超200%。集团表示,Moschino在中国表现尤其强劲,将会进行进一步扩张,新开门店也将集中于中国。

  今年前九月,旗下拥有Moschino、Alberta Ferretti和Pollini 等品牌的Aeffe成为净利增长最高的奢侈品集团。财报显示,截至9月底,Aeffe集团总销售额为 2.14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 3.8%,净利润达到 490万欧元,增长超过 200%,集团表示,净利润的暴增受益于重组和为Cédric Charlier、Jeremy Scott制作、发行限量版产品。Aeffe集团董事总经理和首席财务官Marcello Tassinari表示:“重组帮助公司削减成本,能够以更加合理的方式利用增量收入。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Aeffe集团在包括欧洲、美国等各大市场均获得销售额的增长。按地区来看,集团所在地大本营意大利地区仍为Aeffe最大单一市场,销售额同比依旧增长 4.2%达到9560万欧元,约占总销售额的 45%;俄罗斯销售额同比增幅低于5%,略有复苏迹象;除意大利和俄罗斯的欧洲其他地区销售额为4600余万欧元,同比增长5.3%,占总销售额的 22%;美国地区销售额同比增加约5%,约占总销售额的8%;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其他地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为 4600万欧元,占总营业额的 22%。

  按渠道来看,欧洲恐怖袭击导致的客流减少对Aeffe集团造成一定负面影响。今年前九月,Aeffe集团批发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 7.6%,占集团销售额的 70%以上,零售渠道销售额同比下降7.3%,占集团销售额的25%。Aeffe集团表示,欧洲主要城市的游客流量减少导致。

  在产品类别方面,鞋类和配件继续略有下降,而Moschino品牌的眼镜、香水和儿童服装等授权产品的许可权收入同比增加20%,占总营业额的3.4%。

  在超模、明星和网红的推动下,Aeffe旗下著名轻奢品牌Moschino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去年Moschino就帮助母公司Aeffe集团在大中华区销售收入猛增72%。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2014年至今,Moschino陆续在北京东方新天地、SKP和侨福芳草地开出精品店,并邀请多位明星为品牌站台。今年,虽然新系列引起“药物滥用”的争议,但仍有不少消费者在该系列产品下架前进行抢购。

  数据显示,Aeffe集团在9月底前有64家直销店,较去年同期的 61家有所增长,其中包括在亚洲的 5家新店。Marcello Tassinari 说:“新的亚洲门店均开在中国,在中国Aeffe 通过当地合作伙伴开设了50家特许经营店,Moschino在中国表现尤其强劲,将会进行进一步扩张,中国市场的增长有助于抵消日本销售下滑带来的影响。到 2016年底,Aeffe在中国的销售额有望增加11%~12%。在2017年,Aeffe将在中国新开5—10家门店,其中大部分是 Moschino门店。”

  事实上,近几年,大量轻奢品牌新开门店落子北京。业内人士认为,北京地区的辐射作用强大,虽然本地消费增速放缓,但北京乃至中国仍是奢侈品牌的重要市场。对于Moschino这样进入中国市场较晚的品牌来说,北京、上海这类一线城市仍为开店首选。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玮)

Moschino莫斯奇诺药物系列引发美化滥药争议

Moschino胶囊系列被下架 涉嫌美化药物滥用

香奈儿降价冲击行业 MOSCHINO降两成Prada或跟进

香奈儿降价冲击奢侈品行业 MOSCHINO降两成Prada或跟进

紧随Chanel之后 Moschino宣布中国区正式降价20%

搜索更多: Moschin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