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奢侈内衣品牌Wolford大幅下调财务预期

  中国复星国际旗下奥地利奢侈内衣品牌Wolford(沃芙德)发表声明称,因为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大幅下调对2020/2021财年的业绩预期。

  Wolford表示:“Wolford集团管理委员会已经分析了冠状病毒日益蔓延的影响,这将对Wolford集团的销售和盈利带来重大负面影响。我们预计2020/21财年的息税前利润(EBIT)将出现亏损。”Wolford此前预期2020/2021财年能够实现税前盈利。

  Wolford在意大利的业务受到了“特别严重”的打击,由于感染人数不断上升,集团在意大利几乎所有商店现在都已关闭。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销售额也受到严重影响,过去两周内下降了约30%。

  此外,最早爆发疫情的中国市场表现也不理想,过去两周的销售额下降了约50%。

  Wolford表示,“鉴于目前的不确定性”,董事会不会对本财年的表现作出进一步的预测。他们表示:“我们会先等待疫情进一步发展,分析疫情带来的经济后果,然后再提出新的中期展望”。

  2018/19财年,Wolford的净销售额同比下降8%至1.37亿欧元。不过,尽管销售业绩表现不佳,Wolford的亏损状况已经有所改善。

  来源: 华丽志

搜索更多: 奢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