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不顾董事反对不惜遭罚 三五互联心仪的平台好在哪?

  在上述人员辞职后,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建生先生决策,公司于2020年01月21日晚间与萍乡星梦工厂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意向协议》。

  三五互联承认,公司直通披露《提示性公告》的具体经办人员对相关信批业务不熟悉,未能及时提交停牌申请,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第八条的规定。

  从1月22日公告,三五互联迎来连续八涨停。

  2月11日,深交所再次下发问询函。

  深交所注意到,三五互联实际控制人龚少晖所持股份将于2020年2月20日解除锁定。深交所要求说明本次重组是否为其减持股份炒作股价?并补充披露在重组实施完毕前龚少晖是否具有减持计划?

  根据三五互联披露交易预案,标的公司上海婉锐专注于打造泛生活内容为载体的网红IP生态平台,为客户提供内容电商、品牌整合营销、内容广告等互联网营销服务。上海婉锐是主流平台的MCN机构或重要内容供应方,在各平台聚集粉丝超过5亿。

  就此,深交所直接追问,上海婉锐“超过5亿粉丝”,是否存在“购买粉丝”和重复计算粉丝数量的情况?同时,深交所要求三五互联披露粉丝统计口径、数据的准确性以及来源渠道,以及在各平台的账号情况、粉丝人数、活跃粉丝数量以及最近两年在平台发布的内容数量?

  对于,上海婉锐掌握网红700余个,对网红进行分级孵化运营,深交所更是要求分类列示中小孵化网红IP、大咖网红IP以及头部网红IP的数量,并补充披露标的公司对网红进行孵化和培养的具体方式,各类网红对标的公司的业绩贡献及占比情况等详细信息。

  另外,由于三五互联之前并购深圳道熙形成巨额商誉,后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导致2018年度、2019年度(业绩预告)均大额亏损。所以,深交所要求说明,本次交易业绩承诺方承诺标的公司未来三年净利润累计不少于2亿元是否能够实现?

  预案显示,上海婉锐2018年和2019年的净利润分别为2756万元和3156万元。

  资料显示,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五互联”), 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首家基于“云计算”的企业信息化服务类创业板上市公司,也是福建省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是2010年度、2011~2012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三五互联2010年登陆创业板。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龚少晖曾就职于福建电子计算机公司,从事计算机技术和销售工作;后创立精通科技、二进制、三五信息、三五科技。(来源:中国经济网)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三五互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