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五互联实控人解禁期临近:蹭概念炒股价?蹊跷收购

  三五互联连续8个涨停,彪悍至极,深究的话,就会发现,背后很可能是A股屡见不鲜的老故事:蹭概念,炒作股价,减持套现。

  自春节假期结束以来,三五互联连续涨停,节前也连续涨停了两天,目前股价已经从6.5元一线涨至13元左右。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三五互联成为A股当前“最靓的仔”?

  多项概念加身保股价

  由于春节后第一天股市跌得太狠,后续几天大盘连续上涨,很多超跌的股票,尤其医药、在线办公、在线教育等板块的股票,不止一次迎来涨停,但要说哪家最彪悍,恐怕要数三五互联了。

  自2月3日至2月10日,三五互联连续迎来6个涨停板,笑傲江湖。如果再加上1月22日,1月23日的两个涨停板,那么,三五互联已经连续涨停8天,真是彪悍至极,势不可挡。

  根据三五互联2019年半年报,在线办公领域,公司着力推进企业移动云办公战略部署,整合公司已有企业邮箱、OA、企业即时通讯等移动办公应用,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 集文档存储、移动协调办公、实时沟通、数据集成、数据营销于一体的全新企业应用服务平台“35云门户”,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企业上网解决方案、企业沟通解决方案、移动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企业移动通讯解决方案和企业数据资产管理与应用服务平台,并实现嵌入式架构,一账号登入,多应用多功能,满足企业客户信息化不同阶段的需求,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信息化办公。

  此外,公司业务除了与在线办公有关外,还包含游戏、区块链等业务,叠加网红经济、云游戏、区块链等概念,在这个特殊时期,不涨都难。

  自1月23日以来,三五互联已经7次登上龙虎榜,而上一次三五互联登上龙虎榜还是2019年9月18日。在这7次登上龙虎榜的前五买入席位中,仅有一次出现了机构席位。2月12日买入席位第一名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而这家营业部据说是某著名游资的席位,可见三五互联此番暴涨更大可能是由游资炒作。

  对网红公司的蹊跷收购

  三五互联的业务很多,根据2019年半年报,公司的业务包括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网络游戏、虚拟运营商等业务。公司企业办公相关业务和游戏业务收入相近,主营不够清晰。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三五互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