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疫情下企业冰火两重天:西贝艰难生存 康师傅股价大涨

  在当前的中国市场上,可以说很多企业都在想方设法活下去,比如说西贝,比如说曹德旺的福耀玻璃,当然还有些公司却活的非常不错,比如说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康师傅,康师傅最近一段时间接连暴涨,大家都在问泡面是怎么成为当前的宅家利器的?

  一、接连暴涨的康师傅

  根据富途网2月12日消息,今日康师傅股价高开高走,截止发稿,该股现涨5.36%,报15.34港元,成交额7796万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自年初以来已累涨超15%。大摩发布研报称,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预计主要消费必需品今年可取得更高的利润收入。该行认为,在一众必需品中,方便面需求最具弹性,因为消费者将减少外出及倾向在家用餐。故将康师傅投资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优于大市’,目标价由13.2港元上调至15.6港元。

  据悉,自春节以来,面对形势的发展,康师傅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简称顶益食品)正在加大产能恢复生产,目前已开启3条生产线,日产方便面超400万包。

  康师傅方便面是应急储备物资之一。自疫情爆发后,顶益食品就紧密关注物资储备及市场供应情况。‘从销售反馈来看,市场对方便面的需求量比较大,接到这些情况以后,公司马上组织安排将库存方便面投入销售市场,并积极组织在津一线工人及管理人员返岗加班加点生产。’顶益食品厂长宁刚对记者说。

  天津工厂是康师傅14家方便面厂中最大的一家,是全国最大的方便面厂,也是应急物资储备单位。根据疫情需要,顶益食品提前三天结束春节休假,逐步恢复生产。在公司仓储区,货架上整齐码放着成千上万箱的方便面。自正月初四上班以来,顶益食品产量逐步提升,已超过400万包/天。目前,已经有近千名员工返回生产管理岗位。

  除了天津顶益工厂外,广东江门康师傅工厂在政府的帮助下,已于1月28日紧急提前复工,节日期间日产量达35万箱,全力为广东省的应急食品供应做好后勤支持。同时,康师傅云南昆明工厂,也早在1月29号,在当地政府的大力协助下进行复工动员,陆续恢复生产。

  不过之所以如此努力的生产是因为泡面的销量实在是太好了,据悉,春节期间京东平台的方便食品成交金额增长3.5倍,仅方便面一类就售出了1500万包。而在淘宝平台上,方便食品类目自1月20日以来的销量也增长了10倍以上。

  与此同时,苏宁小店近日的速食类产品销量大幅增长,且大部分为APP、小程序线上订单,方便速食、冷藏食品、半成品菜等需求旺盛的商品成了众多消费者青睐的抢手货。据苏宁数据显示,仅2月3日至2月6日,苏宁小店速食产品销量环比猛增174%,这其中最热销的是“速食之王”方便面,销量环比猛增了342%。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康师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