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巨亏42亿!范冰冰、周冬雨都喝过的柚子茶要清盘了

  曾经一年卖了50亿的天喔柚子茶悄然从超市下线,不见踪迹。

  近日,北京、深圳、武汉等多地记者走访发现,天喔国际旗下产品在各大商超及便利店包括物美、家乐福、永辉、盒马鲜生、便利蜂等均已下架天喔国际相关产品,除了天喔开心果、猪肉脯等零食产品,曾单品年销售额达数亿元的明星产品天喔蜂蜜柚子茶也难寻踪迹。

  与此同时,天喔国际更新了自家清盘呈请的最新消息。

  根据公告显示,大法院已将呈请聆讯进一步押后至2020年1月23日。呈请重订于2020年1月22日上午10时正进行聆讯,而该公司拟申请押后聆讯。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退出线下 转战线上

  销售惨淡 净亏42亿元

  天喔国际不仅退出了线下的商超渠道,线上渠道也是销售惨淡。曾经一战成名的天喔柚子茶在天猫旗舰店上的销售只有200多件,同时淘宝客服表示目前柚子茶只在江浙沪发售。

  天喔国际官网显示,天喔国际拥有上海、福建、武汉、成都、内蒙古、天津等十个生产园区,以武汉园区为例,武汉天喔茶庄工厂于2011年5月正式投产,厂房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三条饮料生产线,年产量可达1800万件。

  因此可以推测天喔国际除了上海之外的工厂处于停工状态。

  2018年财报显示,天喔国际2018年亏损约41.74亿元,在延期披露的2019年半年报中,天喔国际在2019年上半年净亏约6094万元,合计亏损已经超过42亿元。

  范冰冰、李敏镐、李宇春代言

  曾经一年销售50亿

  2013年,天喔国际请当红女星范冰冰代言,凭借“漂亮美丽喝啥呦,天喔蜂蜜柚子茶”这句广告语,成了年轻人的追捧饮品之一。光是靠这一饮料,天喔国际2013年的营收就达到了47.26亿元。也就是在这一年,天喔国际成功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

  号称“明星收割机”的天喔国际在此后的三年里,分别邀请过张学友、李宇春、李敏镐、黄晓明、吴秀波、周冬雨等明星在不同时期分别代言过天喔的炭烧奶茶、冰红茶、C满E、金贡泉、蜂蜜柚子茶等各类饮料。

  与此同时,天喔国际的营收都在50亿元左右,营收增速时高时低,总体上来说销售颓势已经初现。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天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