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裁员、解约、高管离职 OYO的故事到头了?

  如何“造福”业主

  另一位接近OYO人士称,公司目前付出了一笔款项补偿业主,希望冷处理该事,“但还是要强硬改保底,不改就下线。        ”        

  11月27日,业主们收到了OYO的《终止协议》,协议中甚至要求业主不可向第三方前述协议相关内容,违反将支付OYO人民币伍万元。当晚,业主又收到另一份《暂停合作申请书》,这份申请书少了“封口条例”。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酒店加入2.0模式1个月后,平均入住率达到80%但入住率并不代表营收。        石景源告诉PingWest品玩,与OYO合作后经常出现深夜订单。他曾在深夜2点接待客人,客人订了2间3人间,OYO售价每间35元。石景源计算,“洗1套被品就要十几块,3套就三十几块没了,生意越做越亏。”另一位业主夏清也表示,今年10月由于定价过低,她做一单亏一单。        一名OYO运营经理告诉PingWest品玩,他所管理的酒店有一半是亏损的,其中还包含品质稍好的3星酒店。        

  2019年8月,OYO酒店的创始人李泰熙(Ritesh Agarwal)表示,赚钱这不是他的主要兴趣。他的主要兴趣在于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让中国的老百姓拥有更好的生活,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更好的住宿体验。        

  看得出来,李泰熙很懂得如何讲好一个故事。他所创立的OYO,会用数字来说服外界相信自己的故事,展示自己的骄傲和决心,从业者视之为研究对象,业主也相信了相信他所绘制的蓝图。        

  OYO最喜欢提的,是自己在极短的时间内与数千家酒店达成合作,为酒店带去极高的入住率,他们甚至把这称为“OYO速度”。但片面强调数字,而不重视运营和品牌,最终可能除了一堆数字,什么都不剩。现在这个混乱和疯狂的外来独角兽,还一边用资本市场爱听的数字故事来催眠看客,一边悄然收拾自己席卷过后的断壁残垣。

  来源:PingWest品玩 杜莉莉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OY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