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OYO酒店预定后无法入住也不退款 官方:正在核实情况

  出差旅行,选择一家靠谱的酒店,不但可以消除旅途劳顿,还能让旅途添彩。

  从国庆“黄金周”结束到现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就陆续接到了消费者的投诉。其中有消费者表示,自己来重庆旅游,在OYO酒店APP上预订成功了酒店,但却在到店后被告知不能入住,导致自己险些露宿街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订好的房间无法入住,也无法退款

  “10月2日,我在OYO酒店APP订了三天的房间,从武汉赶到重庆下午六点半左右到宾馆,老板却说已经和OYO取消合作,让我们申请退款,至今没有答复。”湖北武汉的崔女士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投诉称,自己的重庆之旅,差点因为酒店而打道回府。

  在上游新闻报料平台和新浪黑猫投诉平台上,和崔女士有类似遭遇的投诉也在增多。其中319条投诉中,目前只有28条处于完成状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在已处理的投诉中,从7月开始就有消费者遭遇了到店后无法入住的情况。而大量未被回应的投诉中,无法入住、没有退款的比例是最大的。

  商家已解约但消费者在APP还能预定

  对于上述消费者遭遇的情况,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走访了主城区多个OYO酒店时发现,除了消费者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外,商家也是有苦难言。

  “国庆期间确实出现了有消费者拿着预定订单却无法入住的情况。”两江新区的一家酒店从业者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表示,无法入住的原因是自己的酒店早就和OYO解约,所以自己没有收到订单。“这当然会给消费者带来麻烦,首先是我房间都满了,没法提供房间。其次是,我提供了房间,但是谁来支付房费呢?消费者的钱给了OYO,OYO和我没有合作,房费又如何结算?”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OY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