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拉夏贝尔因产品掺杂、掺假、虚假宣传被行政处罚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拉夏贝尔再“吃”2次行政处罚。11月12日,因生产、销售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拉夏贝尔被奉贤区市场监管局没收违法所得635.6元,罚款6000元;11月16日,因对商品或者服务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的,拉夏贝尔被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警告。

  天眼查数据显示,拉夏贝尔的运营主体为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约5.4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邢加兴,邢加兴亦为公司最终受益人。目前,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实际控制权的公司共有89家,分支机构共235家。

  据央视财经报道,作为首家在“港交所和上交所”两地上市的服装企业——拉夏贝尔可以说是风波不断,由于公司业绩亏损,拉夏贝尔的零售门店正在快速缩水。2017年A股上市之初,拉夏贝尔拥有各类网点9066个,但是今年上半年形势急转直下,截至2019年6月30日,拉夏贝尔境内零售网点的数量为6799个,半年锐减2470个,缩水27%,平均每天就有13家店铺关闭。

  天眼查数据显示,自今年以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邢加兴、股东上海合夏投资有限公司多次质押名下股份。截至目前,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质押比例已达54.10%。

  拉夏贝尔预计,2019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可能为负值。而短短两年前的2017年9月,拉夏贝尔上市,当年它的营收曾经达到104.46亿元,位列国内营收最高的女装上市企业。

  证券时报e公司的报道指出,拉夏贝尔在11月26日晚的公告中透露,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正在筹划以自有物业为抵押物,以部分子公司股权为质押物,对外申请新增融资贷款,以进一步支持公司日常经营周转。此外,为有效盘活公司长期存量资产,为主营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公司拟出售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自有物业、股权类资产等。

  (来源:天眼查)

搜索更多: 拉夏贝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