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拉夏贝尔子公司拟破产清算 参股公司多家资不抵债

  10月22日讯,近日,拉夏贝尔(SH:60315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杰克沃克(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持续亏损,无法继续经营,拟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鉴于本次破产清算尚待法院受理并裁定,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杰克沃克(上海)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克沃克”)2009年成立,注册资本1619.40万人民币,其中,拉夏贝尔出资1119.40万元人民币,占有其69.12%股份;刘长桥出资 338.06 万元人民币,占有20.88%的股份;上海诚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出资 161.94 万元人民币,占有余下的10.00%股份。

  据悉,拉夏贝尔2015年收购杰克沃克,主要用来经营服装服饰品牌O.T.R.路仩。自2015年12月在上海开业首家店铺以来,O.T.R.路仩已落地重庆、江西等多地市场。该品牌自称为日本原装设计师品牌,主打以休闲、舒适与时尚并行的男装、女装及童装产品。

  杰克沃克经营困难 过半主要参股公司已资不抵债

  关于杰克沃克破产清算的原因,拉夏贝尔在公告中称,杰克沃克经营的服装服饰品牌O.T.R.仍处于培育发展的初期,品牌竞争力不强,未来仍需大量的资金投入,且盈利前景不能乐观估计;杰克沃克管理层曾多方尝试,最终仍未解决杰克沃克当前的资金和经营困境,其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已不具备持续运营能力。

  拉夏贝尔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杰克沃克2018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72亿元;实现净利润-1.62亿元。报告期末,杰克沃克资产总额为1.74亿元;净资产为-1.66亿元。

  2019年上半年,杰克沃克的经营情况依然没有好转,拉夏贝尔2019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杰克沃克实现营业收入0.91亿元;实现净利润-0.89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杰克沃克资产合计为1.20亿元,负债合计扩大至-3.75亿元。

拉夏贝尔2019年半年报

  实际上,拉夏贝尔参股的公司中,杰克沃克并非唯一一个资不抵债的,拉夏贝尔2019年半年报中,截至今年6月底,拉夏贝尔主要控股参股公司中上海拉夏贝尔休闲服饰有限公司、拉夏贝尔服饰(太仓)有限公司、拉夏贝尔服饰(天津)有限公司负债合计均已超资产合计。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拉夏贝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