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1斤抵5瓶茅台?Supreme排油糖涉嫌造假 总代理为李鬼

  从上图披露的公司名称为“至高无上品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而授权书的合同显示全称为“美国至高无上品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似乎有意在申请过程中省略“美国”两字。而受理通知书显示的地址为,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西北6街36号,而上述委托人发来的地址信息显示为美国纽约。

  据了解,在中国没有营业所的外国企业在中国申请商标注册和办理其他商标事宜的,应当委托依法设立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即无法自行办理商标注册。Supreme品牌在中国没有营业所的情况下,这家所谓的美国至高无上品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成功的几率或许不大。

  价格昂贵类传销

  Supreme果纤咀嚼片这款产品价格相当昂贵。根据京东显示的价格,每盒售价198元,仅有10片,每片仅有1.2克。时间财经大体测算,每斤价格在8250元,相当于5瓶茅台。

  一方面价格昂贵,在销售模式上也存疑。时间财经从骉海公司代理商获取的销售模式来看,分为VIP会员、尊享会员、门店经销商、总代四个级别。

  以总代为例,48万元获得120万元货值(6060盒),进货3.4折(67.32元),帮公司招总代赚7万元。销售门店套餐收益,直接销售门店套餐最高赚66%是19602元,门店销售的门店套餐赚34%是10098元,门店销售的二级门店套餐及以后的门店套餐都赚18%是5346元。也就是说,代理商团队内每销售一个门店套餐最低都能赚5346元。

  另外,直接销售尊享套餐赚66%是1960元,尊享销售的尊享套餐赚26%是772元。直接销售VIP套餐赚66%是392元,VIP销售VIP套餐你赚41%是243元,尊享销售一个VIP套餐你赚26%是154元。

  这一营销模式类似与此前时间财经报道的网红减肥森米的营销模式——通过代理招募线下代理或者平级代理从中赚取奖励,而赚取金额的多少是根据代理自身级别,以及招募的代理级别有关。

  北京京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越向时间财经介绍,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具有这些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所谓品牌授权,指的是授权者将自己所拥有或代理的商标、品牌,以合同形式授予被授权者使用。被授权者可以按照合同内容从事经营活动,并向授权者支付相应权利金。

  Supreme排油糖与“王老吉吉悠”运营方江苏吉智,其法定代表人为曾志明,并为江西吉智食品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

  值得一提的是,江西吉智食品有限公司劣迹斑斑。天眼查显示,关于江西吉智食品有限公司的风险信息多达50余条。从涉及的法律诉讼来看,主要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等。

  来源:北京时间财经 李洪力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Suprem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