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Supreme ltalia上海连开2店 “逼宫”美国Supreme

  曾因与三星联名而让“山寨”Supreme名声大噪的Supreme ltalia近期趁热来华开业。

  3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Supreme ltalia在上海落地首个门店,上海吴中路门店也将亮相。此前,因与三星联名,使这个被贴上“山寨”标签的Supreme ltalia名声大噪,不少消费者以为,Supreme ltalia就是大众熟知的美国潮牌Supreme。

  分析称,大家还不知道这个牌子的“山寨”属性,可能会当作Supreme来购买,接下来,这个“山寨”牌子可能利用热度“逼宫正位”,一举扩张中国市场。

  趁热扩张中国市场

  Supreme ltalia与Supreme有点“傻傻分不清”。据了解,此次Supreme ltalia开设的上海门店,主要销售带有“Supreme”字样的产品,包括T恤、帽子、背包和滑板等,商品无论从装修风格还是产品设计风格来看,都与美国Supreme如出一辙。售价方面,从数百元至上千元应有尽有。

  去年12月中旬,Supreme ltalia因与三星的联名使这个被标记“山寨”标签的Supreme知名度大幅提升。不少消费者以为,Supreme ltalia就是大众熟知的美国潮牌Supreme。当时,三星方面迫于压力,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Leo Lau回应表示,三星联合的是 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以外)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当时Supreme ltalia就表示,将会在中国开设门店并举办时尚大秀。

  伴随该事件还未散去的余温,Supreme ltalia近日终于在上海开设了首家门店,另一家位于上海吴中路的门店也将于10天内完成全部装修并开业。根据Supreme ltalia此前说法,未来品牌还会在北京三里屯开设一家7层的旗舰店,并在上海举办时尚大秀。虽然美国Supreme此前一再强调,这些说法都是来自于一个冒牌组织,但这并不影响消费者对购买Supreme ltalia的热情,上海门店开业后门店一度大排长龙。

  真假“美猴王”之争

  实际上,消费者熟知的街头潮牌Supreme,是美国Supreme,而非Supreme Italia(又称Supreme Barletta)。据了解,Supreme Italia与Supreme两大品牌早已存在纠纷。此前,意大利法院根据两个品牌间存在的混淆和产品外观的相似度,判定Supreme Italia可依照合法性规则生产,不构成侵权犯罪行为。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Suprem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