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龙湖又爆雷?成都蜀郡业主:物业价格暴涨超50%

来源:“蜀郡小区”公众号

  此外,还有多位疑似蜀郡小区的业主在微博表示,龙湖进驻后,还出现了搞死花草树木的情况。

  成都龙湖回复称,已反馈相关同事。并未具体交代后续操作。

  此外,时间财经查阅微博发现,网友“DOREMI爱健身“爆料龙湖物业索要好处费,龙湖业主搬东西,跟经理打招呼,结果经理办事工作不到位没有传达门卫,门卫不放行,大半夜折腾人,精力不接电话联系不上,又要这个那个故意卡着不放行,结果想要好处费,最后几包烟,两百元红包搞定。

  近两年出现多起质量问题

  事实上,除了龙湖物业外,龙湖集团的住宅近几年也屡屡出现质量问题。

  龙湖曾经代表着国内商品房品质的极高水准,因产品品质而收获不少赞誉。绿城原董事长宋卫平在对房子的审美方面是个苛刻的人,但是他却不吝赞美龙湖的品质:“在中国,房子比绿城做得好的,只有一家半,这一家就是龙湖,这半家是星河湾。”

  然而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貌似龙湖不再是曾经的龙湖。

  据长江商报消息,长沙龙湖水晶郦城项目对外报价2500/㎡的精装修被业内人士指出实际甚至低至仅约500元/㎡。

  该项目此前就曾出现过风波。8月26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 龙湖集团)举行2019年中期业绩会。据明报财经视频显示,发布会上,一位自称是长沙龙湖业主的西装男士,手持话筒哽咽讲述龙湖长沙业主维权问题,其声称“龙湖请黑社会打手打我们业主!”此后时间财经还发现多位业主控诉长沙龙湖请黑社会打手打业主。

  资料显示,被业主集体投诉维权的龙湖水晶郦城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与茶子山路交汇西南处。该楼盘于2017年12月24日开盘,今年7月交房,体量不大,2栋高层,1栋公寓,500余户。

  时间财经就此联系了两位自称是长沙水晶郦城的业主。“8月26日那天,那个业主去香港都是单独行动的,后面新闻都报道了,然后龙湖都说谅解了,可是我们什么都不知道。这么大动静对于房屋的质量问题都没有任何补偿和解决问题。”一位自称是长沙龙湖水晶郦城业主的李文(化名)告诉时间财经。

  李文透露,加赠空调,是因为大家维权一直无果,到7月20日该收房了,龙湖说收房送一台空调。精装质量问题,目前只解决了通气口问题,不过现在通气口也没整改完,其他都没有后续。

  龙湖并未回复时间财经关于业主所诉通气口最新进展问题,对于长沙龙湖水晶郦城装修涉嫌“高价低配”其回复称,项目在备案阶段就是装修整体备案,且整个项目从施工阶段到竣工验收都为精装施工、精装竣工验收备案,相关手续齐备;在整个房屋销售过程中,龙湖进行一房一价公示,并且就装修配置标准如实向客户告知,所有户型的装修交付配置标准均在现场公示并进行公证,销售过程中遵循平等自愿原则;项目房屋会严格按照样板间、合同约定的交付标准进行交付,不存在合同违约行为。

  据长江商报消息,目前在长沙、北京、杭州、青岛、济南、广州、大连、天津等地,龙湖业主拉横幅维权已成常态,当年龙湖集团的金字招牌已面临危机,而维权主要是因为质量问题。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认为,这可能与近三年部分城市新房限价有关。

  不过对于市场上有言论认为,限价导致质量问题,究竟事实如何?

  财经评论员严跃进对时间财经表示,纯粹把限价和质量挂钩,这并不是本质的原因,因为限价政策本质上并不能说不让企业盈利,企业还是有盈利空间的。关键还是企业在政策要求下,打乱了销售目标,具有经营上的压力,产品把控不到位。

  来源:时间财经 刁艳艳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龙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