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主营业务面临收入大幅下滑挑战 鹏博士跨界推矿泉水

  近日,鹏博士发布官方消息称,由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博士”)与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水资源”)共同组建的长城五一零零科技有限公司已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鹏博士正式跨界推出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

  据了解,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将全面启用全新产品包装,首先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5个城市进行试点运营,全国长城宽带用户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享用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

  目前,鹏博士主营的互联网接入业务正面临收入大幅下滑的挑战。鹏博士年报显示,2018年,鹏博士实现营业收入68.59亿元,同比下滑16.04%,实现净利润3.8亿元,同比下滑48.71%。

  对于此次跨界推出矿泉水产品,鹏博士相关负责人表示,鹏博士将以此为契机,以“企业与家庭互联网服务商”为战略指引,大力发展增值产品运营服务,开拓新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跨界矿泉水行业,与鹏博士转型“企业与家庭互联网服务商”的目标是一致的,此举也能够充分利用到长城宽带的渠道资源。然而,在公司宽带业务加快萎缩的背景下,西藏5100能在多大程度上帮助鹏博士留住宽带老用户和开拓矿泉水新消费者,仍有待观察。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

搜索更多: 鹏博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