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钰资本亏损严重 金字火腿净利预计下滑超九成

  对此,金字火腿在2018年11月28日公告中回复称,中钰资本未能实现2017年度业绩承诺,导致公司对收购中钰资本时确认的商誉计提减值1554.62万元。同时,中钰资本2018年1-7月的经营业绩进一步下滑,甚至出现较大亏损,对公司整体业绩产生了较大拖累。

  金字火腿预计,中钰资本2018年度、2019年度也难以完成业绩承诺,2020年-2023年业绩可能存在较大波动,且预计无法在短期内发生重大改善。因此,出售中钰资本股权有利于提升经营业绩的稳定性,彻底解决后续可能带来的不确定性。

  多位大股东合计质押超99%股份

  此外,金字火腿2019年1月22日公告显示,金字火腿近日收到股东施延军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展期,原质押到期日为2019年1月17日,展期后质押到期日为4月17日。

  金字火腿2018年三季报显示,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的20.30%,施延军持股14.33%。施延军为金字火腿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同时持有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51%股份。

  据统计,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金字火腿股份约1.98亿股处于质押状态,占总股本的20.27%。施延军所持有的金字火腿股份约1.38亿股处于质押状态,占总股本的14.08%。

  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施雄飚持有的金字火腿股份4160万股处于质押状态,占总股本的4.25%。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薛长煌持有的金字火腿股份2253.2万股处于质押状态,占总股本的2.30%。2018年三季报显示,施雄飚、薛长煌均位列前十大股东。

  截至1月22日,金字火腿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约4.04亿股,占总股本的41.27%,处于质押状态的股数合计约4亿股,占其持股数的99.12%,占公司总股本的40.91%。对此,金字火腿称,上述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来源:新京报 记者 夏丹

2页 上一页  [1] [2] 

业绩未达预期 中钰资本股权被金字火腿出售

金字火腿中钰联姻两年:多医疗并购折戟 火腿业务停滞

中钰资本7.3亿回购股份撤退 这些年金字火腿错过什么

业绩承诺预期无法达标 中钰资本被金字火腿“退货”

金字火腿回到解放前:中钰系高管撤退 另类转型悬空?

搜索更多: 金字火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