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业绩未达预期 中钰资本股权被金字火腿出售

  11月27日,就出售中钰资本股权的相关事宜,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字火腿”)回复深交所的重组问询函。金字火腿表示,中钰资本经营业绩未达预期,金字火腿在业绩承诺期内出售中钰资本股权是必要举措。

  2016年7月,金字火腿以自有资金4.3亿元,受让取得娄底中钰及禹勃等股东持有的中钰资本43%的股权;之后,金字火腿又于当年12月以自有资金1.63亿元对中钰资本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金字火腿持有中钰资本51%的股权。业绩承诺方承诺,中钰资本2017年、2018年、2019年经审计后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孰低原则)分别不低于2.5亿元、3.2亿元、4.2亿元。

  事实上,中钰资本2017年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1385.32万元,未能完成2017年业绩承诺。中钰资本2018年1-7月的经营业绩更是进一步下滑,净利润亏损9274.51万元。金字火腿在公告中称,根据未来盈利预测情况,中钰资本2018年及2019年预计也将难以完成前次交易的业绩承诺,同时2020-2023年的预测情况进一步表明中钰资本未来经营业绩可能存在较大波动,且预计无法在短期内发生重大改善。

  受中钰资本净利润亏损的影响,金字火腿前三季度的净利润表现欠佳。财报显示,金字火腿在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3.2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1万元,同比下滑91.45%。此外,预计金字火腿2018年度的净利润仅为2000万-6000万元,同比下滑81.48%-44.43%。

  (来源:北京商报 钱瑜 叶静)

中钰资本7.3亿回购股份撤退 这些年金字火腿错过什么

业绩承诺预期无法达标 中钰资本被金字火腿“退货”

金字火腿中钰资本联姻梦碎:PE齐聚A股 监管问题难解

股权受让款九成靠借 中钰资本吃定金字火腿

15.4亿溢价接盘14.7%股权 中钰资本成金字火腿二股东

搜索更多: 中钰资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