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钰资本亏损严重 金字火腿净利预计下滑超九成

  1月29日晚间,金字火腿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由于中钰资本亏损等原因,2018年度预计净利润区间为-3800万元至1000万元,同比下降135.20%至90.74%。

  2018年度预计净利润下降超九成

  公告显示,在2018年三季报中,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原本预计2018年度净利润变动幅度为下降81.48%至44.43%,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000万元至6000万元。而此次金字火腿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800万元至1000万元,变动幅度为下降135.20%至90.74%。

  对于业绩修正的原因,金字火腿称,中钰资本2018年度预计亏损9400万元,主要是其持有的新三板股票等可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以及其投资的项目在2018年度存在减值迹象计提资产减值。同时,2018 年12 月,公司将持有的中钰资本51%股权出售给相关回购方后,形成其他应收款,计提了坏账准备。

  此外,金字火腿也称,中钰资本于2018年12月底已完成工商变更,2019年起中钰资本不再列入公司并表范围,其经营业绩将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影响。

  出售中钰资本股权完成过户

  同时,1月29日晚间,金字火腿另一份公告显示,中钰资本股权过户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成,相应的股份质押手续也已完成。

  早在2018年10月,金字火腿同意由股东娄底中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娄底中钰”)、禹勃、马贤明、金涛、王波宇、王徽以现金方式回购公司所持中钰资本51%的股权,中钰资本也作为共同回购人,一并承担本次回购义务。

  2018年11月16日,深交所向金字火腿下发问询函,要求其结合中钰资本2016年至今的业绩与未来盈利预测,详细说明金字火腿在业绩承诺期内出售中钰资本股权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交易对方选择股权回购而非履行业绩补偿的原因及合理性。

2页 [1] [2] 下一页 

业绩未达预期 中钰资本股权被金字火腿出售

金字火腿中钰联姻两年:多医疗并购折戟 火腿业务停滞

中钰资本7.3亿回购股份撤退 这些年金字火腿错过什么

业绩承诺预期无法达标 中钰资本被金字火腿“退货”

金字火腿回到解放前:中钰系高管撤退 另类转型悬空?

搜索更多: 金字火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