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龙湖的2018:踩线完成销售目标 8位高管相继离职

  龙湖集团2018全年销售数据于近期出炉,数字最终定格在了2006.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8.5%,“踩线”完成了此前定下的2000亿元的目标。

  在克尔瑞销售排行榜中,龙湖集团2018年的销售额位列第十,较2017年下降了2个名次。

  多元化发展

  房地产开发表现平平的龙湖集团,其业务其实早已向其他领域扩展,不过目前来看未现亮点。为表明多元化布局的决心,龙湖地产在2018年6月更名为龙湖集团。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在2019年1月5日举行的媒体交流会上也提出,龙湖集团要走四大主航道发展策略,分别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和智慧服务四个方面着手。

  对于包括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三块在内的服务型业务,龙湖集团充满了“期待”。邵明晓表示,希望用不长的时间,把龙湖集团的服务收入从100亿做到超过1000亿,更希望2019年成为龙湖服务收入过100亿的“元年”。

  龙湖集团副总裁李楠曾公开表示:“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总数将超50座。”而对于长租公寓业务,邵明晓曾表示2018年“冠寓”将新开业5万间左右。

  但是,“冠寓”2018年的开店规模似乎并不及预期。龙湖集团2018年中报显示,截至上半年,冠寓已在16个城市开业,累计超过2万间,较2017年底的1.5万间,仅多出约5000间。龙湖集团官网最新的资料显示,冠寓目前已进入31个城市,开业间数仍为2w+。

  冠寓目前的收入方面,2018上半年仅为1.38亿元,占龙湖集团总营业额的0.5%。同时,冠寓开业三个月以上的物业入住率为90.1%,开业三个月以内的入住率则只有38.7%。有业内观点认为,长租公寓只有出租率达到95%才有可能盈利。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龙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