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前龙湖副总裁胡浩正式出任龙光高级副总裁

  2月24日,据市场消息,前任龙湖副总裁胡浩在从龙湖离职后,于近日正式出任龙光的高级副总裁。对此观点地产新媒体从消息人士获悉,龙光内部人事变动属实,胡浩目前已入职,主要负责产品研发等工作,此外并无过多信息透露。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去年12月11日,龙湖集团以内部信的形式通报人事调整。自2019年1月1日起,龙湖集团副总裁、养老事业部负责人胡浩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公司。原龙湖集团大连公司总经理邓健将成为新的养老事业部负责人;苏南公司运营智能负责人则调任大连,成为新的大公司总经理。

  消息人士表示,龙光集团地产板块共有三位副总裁,包括高级副总裁胡浩,副总裁钟辉红及沈力男。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龙光在1月份交出的2018年成绩单为,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43.5亿元,同比增长3.3%;合约销售面积约32.5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单价约为人民币1.32万元。此外,还斥资59.81亿元揽获了4宗土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龙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