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增至70辆 驾驶员增至139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已有70辆自动驾驶汽车获准在加州上路测试,负责操控这些测试汽车的驾驶员也已增至139名。

  外媒上一次报道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辆的数据是在7月18日,当时是有66辆自动驾驶汽车获准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配备了111名司机。

  坐拥硅谷这一全球著名的高科技创新中心,加州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推动方面也走在前列,而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都需要获得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许可。

  到目前为止,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已发放了57张自动驾驶汽车路测许可,556辆测试车获准上路,批准的司机有1917名。

  苹果在2017年获得了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测试许可,在一月份已有27辆测试车获批,5月份时增加到了55辆。

  苹果目前70辆测试汽车和139名司机,在获得加州批准的企业中排在第3位。获批测试车辆和司机数量最多的是通用旗下的Cruise,其目前在加州有175辆自动驾驶汽车获批上路测试,获批的司机是有467名。

  仅次于通用Cruise的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Waymo,有88辆测试汽车和415名司机。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目前在加州有39辆测试汽车和92名司机。

  来源: TechWeb-辣椒客

搜索更多: 自动驾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