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普超市废弃屋藏百箱财务账 给司机涨薪充当法人

  直击强执·华普大厦

  给司机涨薪充当法人代表

  今天直播执行活动的另一个被执行人是北京华普国际大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普大厦),该公司在朝阳法院存在13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案件未执行,共涉及标的1096万余元。从2015年判决生效至今,华普大厦仅支付众债权人80万元。

  上午,朝阳法院67名干警赶到华普大厦的执行现场。法官在17层找到了法人代表郭某,但郭某自称仅仅是一名司机,并不参与实际经营管理,也不知道实际控制人是谁。郭某说,几年前领导找到他要求其挂名担任法人代表,并承诺涨薪1000元。

  在华普大厦的7层和17层,执行法官发现华普大厦公司与华普物业公司、华普产业集团等多家公司存在经营混同的情况,一些财务人员也自称并不了解华普大厦的账目。在华普大厦7层的总裁室,执行法官还意外发现了华普超市的经营材料。

  直击强执·手机办公

  “智行”平台助力执行

  在今天的执行过程中,法官全程都在使用手机办公。据了解,依托北京法院移动办案系统及朝阳法院的“智行协同调度平台”,执行法官在手机端就可以实现包括执行音视频的传输、多路执行团队和执行指挥中心联络沟通等工作。

  据了解,在以往的执行活动中,法官在执行的同时需要手写记录笔录、出具相关法律文书等,如财产扣押清单就需要出具多份,这些手工记录非常费时费力。

  今天上午,执行法官在华普大厦地下美食城询问商户孟某的同时,朝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书记员远程进行了笔录录入。笔录远程录入完毕后,孟某在平板电脑上对电子笔录做确认,并进行了在线签字。确认完毕后,法官利用移动办案系统,现场制作执行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并使用便携式打印设备现场打印送达给承租人。

  在朝阳法院的执行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可以看到一个审执信息地图,它整合了此次所有的执行任务,可基于地图对执行任务进行集约式智能分配。执行指挥中心的法官在大屏幕上就可以动态了解执行任务分布情况和每一个终端的位置。

  来源:法制晚报 赵加琪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华普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