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Zara开了一家只能线上购买的实体店

  1月26日获悉,Zara在Westfield Stratford的旗舰店即将在下周开始进行扩建和翻新,为了缓解施工期间过度拥挤问题,Zara准备在那先开设一个专门用于在线订单的临时店面。

  据悉,Zara将于本周五在Westfield Stratford开一个快装店,该店坐落在伦敦东部的购物中心里,而它也是这家西班牙零售业巨头整合线上和线下体验的最新举措。在这个200平的门店中,会为顾客提供一系列服装,且仅供在线购买。

  具体做法是,店员将携带平板电脑一起帮助顾客下订单,所有当天下午两点前生成的订单,都会在第二天下午完成交付。同时,店面接受退换货,店中创新的蓝牙操作支付系统也可以让支付更加便捷。

  值得关注的是,该门店还融入了其它创新元素。店内设有一个弹出式的智能试衣镜,当顾客使用RFID技术扫描商品时,镜子会为顾客提供服装搭配建议。

  这家临时商店会一直营业到5月,也就是Zara在Westfield London的现有店铺翻新和扩建完成的时候。据介绍,翻新后的旗舰店规模将扩大一倍,达到4500平方米,以满足伦敦东部购物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翻新的旗舰店将是世界上第一个为在线订单提供专门区域的旗舰店。为了更快地收集顾客的订单,店内会专门设置两个仓库和一个自助服务区域。下单的顾客只需扫描系统发送的二维码或输入密码,订单就会在几秒内上传完成。

  同时,店内还支持通过Zara官方App等电子支付。而除了常规收银台之外,店内还会设置一个自助结账区,由系统自动识别顾客所购买的服装,顾客只需在付款前在屏幕上确认商品即可。

  来源:亿邦动力网

搜索更多: Zar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