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国际品牌“辱华”风波再起 ZARA模特脸上的雀斑惹祸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2月18日报道:继意大利D&G筷子风波之后,西班牙品牌ZARA又因其模特脸上的雀斑惹祸,被批故意丑化中国女性,涉“辱华”。

  据了解,ZARA模特雀斑“辱华”风波,始于2月15日ZARA公布的一组广告。其中一位中国模特慵懒的面孔散落着雀斑,于是部分网民表示不满,留言批评ZARA故意丑化中国女性。有网友表示:难道亚洲女性就满脸雀斑?,模特拍成这样是想丑化亚洲人吗?

  针对这一质疑,ZARA客服解释说,他们的广告模特没有PS,所以脸上才会有些雀斑。还强调,这是“审美的不同”。

  据东网报道,一些网民要求ZARA顺应中国人的审美,理由是“到中国卖东西应尊重本地审美”。

  不过,审美差异确实存在,比如一名法国人看到这幅模特照片,第一反应就是怀疑那些批评的人是因为嫉妒这名模特的“美貌”。

  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了解,这位因雀斑引发“辱华”风波的模特名叫李静雯,16岁进入模特行业,她与中国流行的尖下巴美女的“统一脸谱”确实不一样。她脸上的小雀斑也是她与众不同之处。她曾参与多个大型品牌时装秀,并在2014年荣获“ELLE”年度模特新面孔奖。(余歌)

搜索更多: ZAR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