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LVMH集团去年净利润大涨29%

  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内,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销售额同比大涨13%至426亿欧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423亿欧元,第四季度销售额则同比增长11%至125亿欧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9%。

  去年全年,集团经营利润同比大涨18%至82.9亿欧元,净利润则同比大涨29%至51.29亿欧元,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和集团去年新收购的奢侈品牌Christian Dior。报告显示,集团业绩在所有部门与地区均录得显著增长。

  期内,LVMH核心的时装皮具部门销售额同比大涨13%至154.72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录得21%的显著增长,主要得益于主要奢侈品牌LV业绩的增长推动和集团去年以65亿欧元收购的Dior时装业务,另外Fendi、Loro Piana和Céline等品牌也录得增长,Marc Jacobs则将继续对产品和供应链进行重组。

  香水与美妆部门销售额则同比大涨14%至55.6亿欧元,主要得益于Christian Dior新款香水和美妆产品的畅销,以及Rihanna的Fenty Beauty系列。此外,虽然LVMH集团从不单独公布LV旗下各产品部门详细业绩,但有分析师预计LV一年前新推出的香水系列收入约为6000万欧元,并预计品牌新款香水于三月推出后,今年LV香水销售额增幅或达20%。

  手表与珠宝朱门销售额录得增长12%至38.05亿欧元,主要得益于宝格丽珠宝和TAG Heuer手表业务的强劲增长,特别是在亚洲、美国和欧洲市场。精选零售部门销售额则同比大涨13%至133.11亿欧元,多品牌美妆连锁零售商Sephora、机场免税零售商DFS均录得超预期的增幅,去年新推出的多品牌电商平台24Sèvres也获得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

  对于2018财年,集团表示尽管全球地缘经济政治环境依旧充满不确定性,其将继续保持以持续发展、创新和投资为基础,并不断追求产品质量和分销的可持续发展计划,预计业绩将维持2017年的增长态势。截至昨日收盘,LVMH集团股价下跌0.44%至每股240.15欧元,近一年来其股价累积增幅逾26%,目前市值约为1217.6亿欧元。

  来源:时尚头条网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