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维密遇最大的劲敌?ThirdLove获LVMH旗下基金融资

  美国互联网内衣品牌 ThirdLove 新获得5500万美元投资。

  全球最大的消费品投资基金 L Catterton,精品投行 Allen & Company,著名女性天使投资人、基因检测公司23andM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ne Wojcicki 和她的姐姐 YouTube 首席执行官 Susan Wojcicki、Allen & Company 董事总经理 Nancy Peretsman 等一批女性个人投资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

  另外,Oath 和美国在线(AOL)的前首席执行官 Tim Armstrong、阿里巴巴美国公司前主席 Michael Zeisser、风险投资公司 Felicis Ventures 和 Valor Equity 也参与了本次投资。

  ThirdLove 由谷歌的两名前高管创立于2013年,品牌非常注重多元化和包容性。ThirdLove 目前提供78种不同尺寸的文胸,罩杯尺码覆盖 AA~I,还提供独特的半码罩杯文胸,品牌定位是可以满足各种不同体型女性的需求。

  ThirdLove 表示,公司原本没有寻求新的融资,但会利用这笔新资金来帮助公司扩张,包括继续扩充尺寸、款式、产品和技术,为更多的女性提供 ThirdLove 的内衣。

  ThirdLov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eidi Zak 说:“这笔新投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履行 ThirdLove 的使命:为每一位女性设计文胸。我们会更加致力于为所有女性提供应有的选择。”

  ThirdLove 希望通过丰富产品种类向女性传达“爱自己,更自信”的品牌内涵,挑战内衣产业推行女性纤细完美身材的传统。目前 ThirdLove 拥有350多名员工,被视为美国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以下简称“维密”)的有力竞争对手。虽然维密仍然在内衣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最近正逐渐失去客户粘性。

  有意思的是,维密前首席执行官 Lori Greeley 也是 ThirdLove 的投资人之一,她评价道:“ ThirdLove 打破内衣业界常规,以穿着舒适合体为设计理念,真正满足了现代女性对文胸时尚性和功能性的需求。”

  去年11月,维密首席营销官 Ed Razek 发表了关于大码模特和跨性别模特的争议言论,ThirdLove 利用一整版的《纽约时报》版面,以公开信的形式抨击了他的言论。

  此前 ThirdLove 曾于2013年获得5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于2016年获得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关于 L Catterton

  2016年,LVMH 宣布将旗下的私募和不动产投资机构 L Capital,与美国私募投资公司 Catterton 合并成立 L Catterton,由此诞生了全球最大的消费品投资公司,至今 L Catterton 已在全球完成了160多笔投资,投资总额累计超过 150亿美元,聚焦于消费领域,涵盖时装配饰、食品饮料、零售和餐饮、消费者健康、传媒和营销服务,以及房地产项目等。

  目前,L Catterton在全球通过 6大平台开展投资操作,分别为: L Catterton Flagship Buyout (针对北美和欧洲 5000万美元至 4亿美元中等规模企业进行投资)、L Catterton North American Growth (针对北美 1000万美元至 5000万美元的中等规模企业进行投资)、L Catterton Latin America (针对拉美 4000万美元至 7500万美元中等规模企业进行投资)、L Catterton Europe (针对西欧 2500万欧元至 7500万欧元中等规模企业进行投资)、L Catterton Asia (针对亚洲 5000万美元至 1.5亿美元中等规模企业进行投资)和 L Catterton Real Estate (作为共同开发商对以奢侈品零售为主的大型、综合性项目进行投资)。

  (来源:华丽志 金黛茜)

搜索更多: 维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