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奢侈品第一巨头LVMH业绩创纪录 中国消费者功不可没

  财报显示,路易威登集团在2018年营收、净利润均增长逾10%,创历史最高纪录。集团财务总监表示,中国市场需求未见明显放缓迹象,且增速达到两位数,2019年集团有信心继续保持增长。

  尽管经历了2018年的经济下行、股市暴跌、欧盟动荡和“黄背心”运动,法国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的财报仍然显示,集团在这一年的业绩只有一个字——稳。

  LVMH集团(下称路易威登)于本周二公布了2018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集团在过去一个年度里实现了63.5亿欧元的净利润,较2017年增长了18%,同时,销售额增长10%,达468.2亿欧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亚洲地区目前仍然是路易威登的一个主要市场。该公司财务总监Jean-Jacques Guiony称,尽管中国市场的销售略微向其他亚洲市场转移,但并未看出明显的放缓迹象,相反,四季度中国消费者在集团旗下大部分品牌上的支出增幅都达到两位数。

  路易威登在财报中表示,集团有能力在今年继续保持所有业务的增长势头,鉴于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将“以谨慎的信心进入2019年”。

  财务报告亮眼,股东收益颇丰

  该集团由法国路易·威登与酩悦·轩尼诗两公司合并而成,旗下拥有包含路易威登、迪奥、纪梵希、轩尼诗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业务覆盖面从服装到化妆品,再到酒类应有尽有。

  财报显示,集团近三年来无论是营业收入、净利润还是每股收益都在稳步增长,并且在刚刚过去的2018财年里创下历史新高。

  分市场来看,亚洲市场为营收的贡献最大,路易威登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额占比达到全年的36%,除去日本以外,销售额占比也达到29%之高,并且逐年上升,与之相对的是美国市场的小幅收缩。

  Guiony将其归因为集团旗下化妆品零售品牌丝芙兰在美国市场促销活动减少所导致的销量下滑。

  除美国外,2018年四季度路易威登在全球各市场的销售增长均保持了当年早些时候的速度,甚至更优。

  分业务来看,集团总营收中有40%来自于时装和皮革制品业务,该业务较2017年增长了15%。经常性利润中,手表及珠宝业务增长幅度最大,达37%,葡萄酒及烈酒业务增幅最小,为5%。

2页 [1] [2] 下一页 

LVMH集团澄清收购法国烈酒集团保乐力加传言

LVMH集团2018财年收入达468.26亿欧元

被“中国LVMH”收购的Maje母公司挺进10亿欧元俱乐部

LVMH或成为百达翡丽的买家, 后者年赚15亿

加速年轻化 传LVMH将收购潮牌Off-White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