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自媒体再怼弘毅:刚出兑付危机的PE竟说自己低调奢华

  今儿个看到弘毅投资公关的回应自己“低调奢华”,感叹在这个投融资圈,玩金融套利的人真是勇者那啥无敌,用低调奢华来形容自己真是恰如其分。

  昨天小编听某LP诉了一下午苦水,扯着被各种所谓“低调奢华”金融机构坑多了,如今练就一身横练金钟罩的LP现在也不随便撒币了。都是赚过好几个亿的人,怎么着脑子也够用。玩金融的,逃避现实是套路;但玩多了也不过是在撒币罢了。

  说到低调奢华,弘毅投资倒是玩的如鱼得水。募起投资人的钱来,那一定都是极其奢华(遥想当年那些弘毅投资的以宣传品牌为由头实质上的高逼格募钱盛会,小编还时不时的艳羡),但就是到了亏钱承担责任的时候,倒玩起了“低调”。

  (正经脸)首先吧,要质疑请先从新闻事实开始好么?弘毅的回复里没有对挂在招行的弘毅一期兑付出现问题的核心事实有丝毫提及。面对现实,继往开来显然让人尊敬;给小编教授财经知识以回避招行产品兑付问题的风口浪尖,你觉得投资人的钱那么好忽悠吗?

  话说,弘毅不是一直说自己做金融有一颗做实业的心吗?貌似出兑付问题的项目,一个是小贷公司,一个是给上市公司募集收购款,一个是给进了失信名单的企业募资——弘毅有一颗做实业的心,但弘毅玩的是套国企改革的市场红利,套H股B股估值溢价的利,等等。

  罢了小编理解你们,毕竟招行的大渠道不好开罪,你们该打官司的打官司,该维权的维权,但愿投资人的钱最后都有着落,等你们的好消息。

  至于说老虎财经小编小白,老虎财经的小编的财经知识肯定不是跟弘毅的公关学的。我们从未把未知当全部,也当然知道并购基金的收益是肯定比不过VC、PE的。

  我们就是有点小伤感,鼎鼎大名的弘毅在5年里,也似乎没干出什么惊天伟业来着。怎么就弘毅,死死守着金融套利,不做一点有建设性的事儿么? 

  哦,对了,弘毅投了ofo。可巧了,弘毅在去年7月份才赶趟投ofo,都E轮了呢。小编当时正感叹,既是并购基金出马,合着ofo是要被上市了还是要被兼并了?结果关于ofo摩拜合并的消息纷至沓来,然后ofo确实是像弘毅说的一样,因为某些传言火得一塌糊涂了。

  至于众创空间WeWork嘛~外资品牌的成熟企业嘛,最符合弘毅投资的口味。合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时代的感召之下,时代依然不能感化弘毅做套利的心思,不做金融套利,也要做产业套利啊!即使是要与创业搭边,弘毅仍然干的是联合国际资本,“给掏金人卖铲子”的时代套利者游戏。弘毅说的好,创业是一将功成万骨枯,这应该是从WeWork的枯骨里得到的线索吧。

  来源:环球老虎财经微信公众号  出处:新浪综合

搜索更多: 弘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