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蜂巢蜜价格多少钱一斤 蜂巢蜜的食用方法

  蜂巢蜜价格多少钱一斤

  蜂巢蜜价格200元左右一斤。蜂巢蜜比巢础蜜价格要高一点,同样的花粉、花蜜酿的蜂蜜,蜂巢蜜比巢础蜜要贵10元到20元一斤。

  蜂巢蜜具有花源的芳香、醇馥鲜美的滋味。由于巢蜜未经人为加工,不易掺杂使假和污染,较分离蜜酶值含量高,羟甲基糠醛、重金属含量低,所以是比分离蜜更高级的营养性食品。巢蜜含有丰富的生物酶、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同时集蜂胶,花粉,蜂蜜,幼蜂为一体,具有更好的保健治病功效,为蜜中之极品。

  巢蜜具有抗菌消炎、养肺润肠、解毒护肝、益脾养肾、强行造血、改善睡眠、促进组织再生和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等功效。

  蜂巢蜜的食用方法

  (1)用于营养保健的早起空腹嚼食30克即可,或用勺挖6-7格食用。

  (2)用于治鼻炎、咽炎等呼吸道疾病的话早起空腹或晚上睡觉前食用,小孩子用量减半。

  (3)含一块在嘴里慢慢吸蜜,跟吃糖一样,吸完蜜,嚼一会儿蜂巢,以嚼食两分钟为宜,吐渣,渣是蜂蜡,吞下同样也无害。

  (4)小孩子止咳:巢蜜和醋的比例应为1:1,可适当加些冷开水,减少酸度。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