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随心飞”变“耐心等”南航App终于修复 有人坚持只求“一单回本”

  来源:新浪财经 刘丽丽

  “随心飞可以兑换机票了,准备兑个拉萨,登了20分钟愣是没登录上去,太离谱了!”一位微博网友这样说。南航“畅游中国”3月29日开始兑票,很多网友反映南航客户端系统登不上去,这事还上了微博热搜。3月30日,南航App目测已经可以正常登录,但还有网友在抱怨昨天的遭遇。

  “折腾了半宿,这哪里是要随心飞,简直就是要随产品经理的心去飞好吗……不诚不意的做啥子生意嘛,退了退了,惹不起。”一些网友怨声载道。

 3月26日,疫情后的首个新航季正式开启。航班量数据显示,3月26日当天全国共执行12433个国内航班,相比2019年夏秋航季首日,恢复率达到106.6%。这意味着,国内航班量已经超过了疫情前。

  而且,在疫情期间为了刺激旅客飞行而推出的“随心飞”类产品,在航司逐渐“回血”后又返场了。但没想到的是航司系统受不了这样的惊喜刺激,直接宕机了。

  有网友调侃称,“登不上那就不叫随心飞,叫耐心等才对。”更有网友直言,“诚劝南航修修系统”。

  “随心飞”变成“耐心等”

  有网友反映,昨天刚进南航app的“兑票页面”,就被要求重新登录,提交订单时,提示“请稍后再试”,无法正常下单。15点开始兑票,一直到15点42,都还会遇到这个问题,甚至南航APP首页下边的列表都直接变空白了。因为咨询人数太多,人工客服直接“失踪”。

  进入3月后,南方航空率先推出“畅游中国”产品,全国通用版3488元起,拼团价格3399元起,需提前5个工作日兑票,同一航线最多可往返2次。

  但这个产品的用户体验似乎有点一言难尽。好不容易挤进了系统的网友也不太满意。

  “等待一小时仍未成功登录是常态,好不容易登录了,结果常常是线路已被抢空。”“不用体验了,要么没票,要么你想去的地方不给你开通优惠航线。”“想起南航畅游中国可以换票了,一查,妈呀,这么卷吗??连广州这样的密集快线都就留这么早的航班了么?”有的网友表示自己想飞的航班换不成。

  还有网友表示,“没有之前的随心飞划算了”。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