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12款防晒霜测评:花西子、ALLIE皑丽较黏腻,欧莱雅、露得清难洗净

  ■按:

  防晒霜需要卸妆吗?哪款防晒霜肤感更佳?快来看看测试结果吧~

  相信大部分人在使用防晒霜时都很反感产品黏腻的肤感,而清爽的防晒霜自然更有市场,这也是各大企业争相开发清爽配方防晒产品的原因之一。

  另外还有很多小伙伴关心防晒到底需不需要专门卸妆?用洗面奶可以洗干净吗?

  2022年7月,《消费者报道》测评了市面上12款防晒霜,好用是真的还是“吹的”?一测便知。

  测试品牌

  安热沙ANESSA、欧莱雅、露得清、资生堂、薇诺娜、珀莱雅、ALLIE皑丽、MISTINE蜜丝婷、UNNY CLUB悠宜、花西子、934、新碧

  测试指标

  泛白程度、黏腻情况、易清洗程度、气味、质地、刺激性、搓泥

  露得清、花西子、ALLIE皑丽较黏腻

  测试时,《消费者报道》将每款适量防晒霜挤在手背上,涂开抹匀。

  12款防晒霜中,花西子、ALLIE皑丽、蜜丝婷、934、薇诺娜、欧莱雅、露得清等质地偏乳霜状,UNNY CLUB悠宜、安热沙、新碧、资生堂、珀莱雅等摇摇乐类防晒霜则偏水状,流动性较强。

  经观察,ALLIE皑丽水润倍护防晒水凝乳在一众防晒霜中泛白最为明显,另花西子有修饰肤色的作用。

  在测试防晒霜的黏腻度时,消道长在手背上涂抹均匀足量防晒霜2分钟后,在彩色泡沫球上按压,观察黏在手背上的泡沫数量。

  结果显示,露得清、花西子、AIILE皑丽这几款防晒霜手背上黏附的泡沫数量最多,侧面反映产品的黏腻度较高。

  资生堂、欧莱雅、薇诺娜3款产品手背上被粘住的泡沫量较少,清爽度较佳。

  欧莱雅、露得清用洗面奶较难洗净

  为了测试12款防晒霜是否可以用洗面奶洗干净,我们使用UV成像设备,记录了防晒霜洗前洗后的对比图像。

  测试过程中,为规避防晒霜残留影响后续测试,我们在未使用任何化妆品的12位志愿者手背上涂抹等量防晒霜,模拟平时消费者等待成膜的时间,静置约5分钟后,随机选择一款泡沫洗面奶进行清洗,观察洗后的手背上是否有防晒霜残留。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防晒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