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露卡菲娅防晒霜——防晒护肤两不误!

  现代社会关于防晒的话题已经不是夏日的专属,一年四季“防晒”就像常态化工作一样成为我们每天都要做的护肤功课。露卡菲娅防晒霜,打造女性的健康之美,实现亚洲女性对美的追求。

  露卡菲娅防晒霜一直坚持“温和护肤”的皮肤管理哲学,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

  露卡菲娅防晒霜SPF50+ PA+,蕴含粟二氧化钛,奥克立林、EDTA二钠、黄原胶,鲸蜡硬脂醇等本草精华,按照现代科技制成,高指数防晒,双重阻隔UVA/UVB,质地轻盈,有效抵御紫外线伤害的同时,能对肌肤进行晒中修护并保持水分。产品防水防汗效果持久,打造清透水润的明亮肌肤。露卡菲娅防晒霜防晒高达12.5小时,适合每日军训以及户外出行使用。

  现在已经二十一世纪了,不要以为夏天才需要防晒,不要以为只有阳光才会有紫外线哦。环境中的紫外线强度和非常多的因素有关,比如当地所处的纬度、当日的不同时段、季节等等。露卡菲娅防晒霜不仅能应对不同波长紫外线,还能抵抗电子蓝光。三防合一,很好的防御各种光伤害,并且在日常通勤、户外运动、沙滩游泳、室内办公全场景适用,一次涂抹全天不用补涂,让肌肤时刻保持明亮光泽。

  一把遮阳伞的防晒只是我们自我慰藉的防晒方式,要想随心享受阳光防晒乳是不可少的,露卡菲娅防晒霜,物化防晒,给肌肤上份双保险,畅享阳光,无惧晒黑、晒老,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