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香草精含致癌物 比利时召回更多款哈根达斯冰淇淋

  8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比利时食品安全局发现哈根达斯的香草调味料含一种违禁污染物后,于4日下令停止销售其更多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报道援引法新社称,美国“通用磨坊”上个月在内部检测中发现,它所生产的哈根达斯香草口味冰淇淋含有潜在的致癌化合物环氧乙烷(ETO)。比利时当局过后已下令哈根达斯召回这款冰淇淋。

  报道称,现在比利时联邦食品链安全局已扩大调查,把另外10种采用同一种香草精的哈根达斯产品也列入检查,被检查的包括比利时巧克力、澳大利亚夏威夷果仁、香草山核桃、饼干和奶油口味的冰淇淋。

  在5月17日至8月3日期间交付销售且有效期为2023年年初的产品将被召回。

  比利时食品安全局呼吁已购买这些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这些产品,并联系通用磨坊公司要求退款。通用磨坊公司没有立即回应法新社的置评请求。

  根据通用磨坊公司在官方网站发布的通告,上个月已自愿向“特定市场”召回受影响的香草冰淇淋。

  通告说:“通用磨坊公司进行的彻底调查表明极小量的环氧乙烷源于其中一家供应商提供的一种成分(香草精)。就监管标准而言,所检测到的物质含量略高于获批准的常规水平。”(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冰淇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