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盲盒来到雪糕界 冰淇淋花样翻新争当“网红”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冰淇淋又成了商超便利店里的“热门单品”。最近,新潮的“国韵”路线团扇冰淇淋、传统的二八酱冰淇淋等相继上市,还有品牌玩起盲盒概念,“隐藏款”冰淇淋在社交平台迅速走红。

  盲盒来到雪糕界

  “拆盲盒太上头”“哭求中‘隐藏款’”……类似的营销话术和购买体验,悄悄从潮玩店延伸到冰柜里。最近,全家、7-11等便利店里的耐米雪糕“5+1盲盒”很是走俏,每个口味都有6种造型款式,要是运气好抽到“隐藏款”,还可凭兑换码免费兑换10支雪糕。

  “吃雪糕拆盲盒,可以说是又好吃又好玩啦!”小红书APP上,不少消费者热衷于分享这款盲盒冰淇淋的购买体验。而在便利店冰柜前,有消费者怀着期待的心理,不知不觉就增加了购买量。

  除了盲盒概念,紧追国潮风、打造花式造型的营销手段也让消费者觉得新鲜。前不久,伊利高端冰淇淋品牌“须尽欢”推出“3D团扇鲜牛奶冰淇淋”,以古人纳凉解暑用的团扇为灵感,采用“3D成型技术”形成熊猫和鸟雀的立体雕花。不仅如此,棒签还做成词牌形状,刻上经典诗词句,走起“国韵”路线,让不少消费者大呼精致:“吃个雪糕也吃出了浓厚的文化底蕴。”

  老字号推新口味

  不仅大牌食品企业紧盯冰淇淋雪糕市场,北京稻香村、六必居等老字号也纷纷发力,推出各种添加传统食材的新口味冰淇淋。

  最近,北京稻香村零号店新摆出一款京味儿二八酱冰淇淋,芝麻酱和花生酱的融合,衬托出老北京特色的经典味道,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尝鲜。“二八酱是咱们老北京特色,没想到这还能做成冰淇淋。”上市当天,市民李先生成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温度不一样,质感也不同,还是一样好吃。”

  在六必居天猫旗舰店,两款新近上市的“黑蒜冰淇淋”和“黑芝麻冰淇淋”也成了部分消费者的选购目标。“大蒜爱好者狂喜”“第9次买了,停不下来啊”……评论区里,尽管不少人吐槽10杯199元的价格“不接地气”,但还是有许多消费者对新口味冰淇淋点赞。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冰淇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