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连夜改声明,统一酸菜到底是哪的?

  3月16日电,3月15日晚,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统一)官网出现了“发声明、删声明、再发声明”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次声明内容相差巨大。

  15日,据2022年央视“3·15”晚会曝光,插旗菜业是湖南省华容县较大的蔬菜再加工企业,为多家知名企业代加工酸菜制品,也为一些方便面企业代加工老坛酸菜包,号称老坛工艺,足时发酵。然而从实地探访可以看到,该企业标准化腌制池腌出来的酸菜是用来加工出口产品的,老坛酸菜包里的酸菜则是从外面收购来的“土坑酸菜”。

  插旗菜业官网显示,公司与统一、肯德基、麦当劳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建立了产品代加工和原料直供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另外一家华容县较大的酸菜加工企业锦瑞食品有限公司,也给一些食品企业代加工老坛酸菜。生产负责人承认,从农户那里收来的土坑酸菜,会经过清洗、坛子七天发酵、切碎等多道工序,原本的一些杂质,肉眼很难发现。

  曝光后不久,统一便发表声明称,最近五年内湖南插旗公司已不再是公司酸菜包原料的供应商;已立即停止了湖南锦瑞公司的供应商资质。

首次声明 来源:统一官网

  声明发出后不久,该页面便显示错误。此后,公司又更新了一篇声明。

  统一表示,湖南插旗菜业不是供应商,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另外,与上一篇声明相比,锦瑞公司相关事项彻底消失。

二次声明 来源:统一官网

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酸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